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LCH 250

Molydal LCH 250

文档名称 下载
/UpLoadFile/file/添加知识资讯.rar 【点击下载】

LCH250是复合锂基润滑脂具有杰出的抗高温和极压

该系列润滑脂具有优异的抗腐蚀性能,以确保良好的保护材料。腐蚀性的环境(水或蒸汽,即使在压力下,化学腐蚀)

相关产品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MICROCUT 218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MOUSS

MOLYDAL KL MOUSS 脱脂剂 - 发泡 - 功能强大

其高溶剂化能力使KL MOUSS对大多数碳氢化合物,油脂和碳化合物有效地起作用。

去除碳残留物。清洗机,加工,拉丝...铝模具清洗胶残渣。

RRM:5%推进剂:134A

查看更多>>
MOLYDA HG 32

MOLYDA HG 32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07 AL

MOLYDAL MYE 607 AL 食品工业的可蒸发润滑剂

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的可蒸发流体。仅由FDA批准的原材料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

用于制造食品工业的零件。用于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的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涂层钢,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417

MOLYDAL KL 417 安全脱脂剂达到核标准

由合成的溶剂混合物KL 417组成的冷脱脂剂含有少于200PPM的硫和卤素(氯和氟); 因此它符合PMUC核规范。

特别适用于零件清洗机。理想的脱脂电气设备鉴于其高绝缘强度。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32

MOLYDA HYDRO 32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的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32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mm 2 / s

倾点:-33℃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
MOLYDAL NS 250

MOLYDAL NS 250 高温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高温挥发性低。良好的耐潮湿条件。

对于高性能链条和极端温度条件和多尘环境。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适用于墙面,染色行业等传输链条,可通过浸渍,刷涂,滴灌,喷涂等方式使用。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60°C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