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SILICONES

MOLYDAL SILICONES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SILICONES 多功能硅胶


润滑在高和非常低的温度下没有粘度的显着变化。所有用途和抗静电。清洁和隐形润滑。

使用范围广:润滑,防水,脱模剂,抗静电保护和防锈性能。对于实验室和钟表行业的精密仪器。用于纸板行业的断头台润滑。编织机润滑剂用作橡胶和塑料的脱模剂。输送带润滑。

包装:

520 ml520 ml


800 ml800 ml


相关产品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41 NF

Molydal AGL 41 NF用于开式齿轮的喷涂润滑脂

对于受高载荷和振动影响的部件。完美适应潮湿,多尘和化学气氛。非常好的机械和热稳定性。不含铅或溶剂。

回转支承轮和旋转炉轮胎的润滑。在诸如:化工,水泥工程(环),钢铁厂,糖厂和造纸厂木业等不同行业的裸齿轮。滚子,土木工程机械和钢铁工业的设备和机械润滑。半挂车第五轮,滑梯,电梯或驾驶室导轨,起重机桅杆。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0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R 460

MOLYDA HR 46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型的ISO VG 46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458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JET SEAL

MOLYDAL JET SEAL  半透明喷射密封胶


使用空气中的谦虚在环境温度下硫化的一部分,无溶剂,基于乙酰基的硅密封化合物。FDA批准优秀的抗紫外线。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05 AL

MOLYDAL MYE 605 AL 食品工业的可蒸发润滑剂


与由极压和耐磨添加剂加固的碳氢化合物以及平滑剂组成的食品偶然接触的可蒸发流体。仅由FDA批准的原材料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用于制造食品工业的零件。用于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的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涂层钢,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0

MOLYDAL MY 0 用于金属加工的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含有烃基的无色液体。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号129621.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可以避免后续的脱脂操作。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轻冲压操作。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L DECAPANT 90

MOLYDAL DECAPANT 90通用清洁剂无二氯甲烷

触变性:凝胶在搅拌时液化,并恢复其初始稳定性。不运行 不含氯,不含苯酚或甲酸,或二氯甲烷。

对于大多数基材(木材,金属,玻璃,瓷砖或石材)。用于快速去除油墨,清漆和油漆以及模腔清洁。从接头表面和金属表面轻松清除粘合剂,硬化油和油脂以及碳沉积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13

MOLYDAL MY 13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的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保证无氯,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用于变形困难部位。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弯,弯曲和轻型冲压。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L SOLESTER 520

MOLYDAL SOLESTER 520 环保微乳

微乳完全溶于水,植物聚合物为主。无VOC,无矿物油,无氯,无磷,无硫。保证无二胺,游离甲醛游离,游离重金属。可用于各种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铝和合金)。为了在铜上使用,需要进行随后的脱脂。

有效防止零件,工具和机器的腐蚀。所有切屑操作。取决于困难和变形程度,在水中加工,螺纹切削,攻丝,钻孔,深拉深,车削和铣削从2%到10%以上。混合1%用于成型镀锌部件和金属整流。

40°C时粘度:20 cst 

RRM: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