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AL SI 3653

Molydal AL SI 3653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AL SI 3653多功能硅胶

硅油基于所有精细润滑,对于塑料和弹性体材料是惰性的。非常好的介电刚度。不溶于水和蒸汽。

适用于静态润滑(阀门,密封件,水龙头等)或用于以非常低的速度运行的滚珠轴承润滑脂。电动马达,开关,自动烤箱控制,拉丝等

工作温度范围:-45°C至+ 250°C

等级NLGI:2/3

包装:

Boîte1 LBoîte1 L


180公斤180公斤


100克100克



相关产品
Molydal KL 9 H

Molydal KL 9 H清洗剂

清洗,工业脱脂剂,工业应用。

食品接触:符合AFSSA-号的建议2007-SA-0028282007年8月清洗家用或工业用途。

该KL9H是基于可再生原料的环保设计的产品。

轻松去除油脂,油,污泥和油腻或蜡状临时保护的农产食品工业。KL9H是与铝等金属的兼容。它可用于通过喷涂,浸渍,刷涂,布和机。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32 AL

MOLYDA HYDRO 32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5.优良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AL

Molydal FILLMORE AL 与食品偶然接触的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 H1类要求; 注册142222.完全不溶于水

用于制造或包装食品或药品的所有驱动链条,输送机和起重链条。灭菌,装瓶,食品处理和发酵生产线,以及农产食品行业的烤箱。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高速运行机构或齿轮。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80°C。

等级NLGI0 / 1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10

Molydal ET 410 密封管道和易于安装的工会


密封化合物含PTFE

螺纹工会 耐水,溶剂,热和化学品。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MOUSS

MOLYDAL KL MOUSS 脱脂剂 - 发泡 - 功能强大

其高溶剂化能力使KL MOUSS对大多数碳氢化合物,油脂和碳化合物有效地起作用。

去除碳残留物。清洗机,加工,拉丝...铝模具清洗胶残渣。

RRM:5%推进剂:134A

查看更多>>
MOLYDAL BLUE SEAL

MOLYDAL BLUE SEAL蓝色密封胶

使用空气中的谦虚在环境温度下硫化的一部分,无溶剂,基于乙酰基的硅密封化合物。优异的耐UV性。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GALVASUN

MOLYDAL GALVASUN光泽冷镀锌剂

铝基为长期保护所有金属。耐腐蚀性好。耐温度:400°C。干燥时间:1小时。

焊接后保护零件。

零件维修。

干电时间:24H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SCA 200

MOLYDAL SCA 200 极压的磺酸钙润滑脂


增稠剂:磺酸钙。即使在高压下(优异的机械稳定性),耐水性也极佳。

对于在非常高的负载和非常潮湿的条件下运行的机械部件。特别适用于钢铁设备,造纸厂,糖厂,水泥厂,海上环境中的润滑等极端机械条件。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80°C

等级NLGI:2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BIO

MOLYDAL KL BIO 环保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和脱脂剂

可乳化液体,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仅由可再生产品组成(向日葵,椰子等脂肪酸酯的协同作用)。无气味,无安全标签。可以使用纯净并被冲洗掉。

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剂和脱脂剂。可用于布料,脱脂喷泉(装有隔膜泵),洒水或浸泡。也可以用水(3〜50%),取决于要去除的污垢的性质。“该产品符合严格的规范,旨在减少其对人类和环境的负面影响。

闪点:> 150°C RRM:9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