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GALVASUN

MOLYDAL GALVASUN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GALVASUN光泽冷镀锌剂

铝基为长期保护所有金属。耐腐蚀性好。耐温度:400°C。干燥时间:1小时。

焊接后保护零件。

零件维修。

干电时间:24H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ZEDENCOTT

MOLYDAL ZEDENCOTT 垫冷镀锌剂


微粉化锌粉末在有机粘合剂中。为长期保护所有黑色金属。即使在涂层连续性意外中断的情况下也能保护。干燥时间:1小时。

所有黑色金属受到腐蚀(腐蚀性气氛,水分和水分)。金属建筑框架,管道,螺母和螺栓,镀锌部件的修理等。处理金属上的初生锈和切面。部门:汽车,公共工程,运输,化学品

最高温度:+ 4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PLAST

MOLYDAL DEMOPLAST塑料脱模剂

防粘剂具有合成基础油,不含氯溶剂和氟氯烃。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液滴喷雾推进剂二氧化碳气体

用于释放塑料材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MOLYDA HR 220 EP油齿轮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22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222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15 AL

MOLYDAL H 115 AL食品级润滑油

低粘度矿物油,与食品偶然接触。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126641.无硅,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15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800

MOLYDAL GRAISSE 3800高温润滑油

具有合成油基和无机胶凝剂。保持稳定,不运行。

轴承或枢轴。架空输送辊,烤箱风扇轴承,混合器,低温部件和中速运转?

工作温度范围:-50°C至+ 250°C(+ 28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 25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13

MOLYDAL MY 13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的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保证无氯,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用于变形困难部位。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弯,弯曲和轻型冲压。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查看更多>>
ADS 14

ADS 14


焊接防粘剂,水性和不可燃


用于焊接喷嘴的水性防粘剂,无硅氧烷,不含金属填料。防止金属颗粒熔化粘合焊接工件。

它用于焊接喷嘴的保护,也可用于保护所有类型的高温部件。注意:气溶胶ref ADS16A2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10

Molydal ET 410 密封管道和易于安装的工会


密封化合物含PTFE

螺纹工会 耐水,溶剂,热和化学品。

查看更多>>
MOLYDAL PLASTIMOLD AL

MOLYDAL PLASTIMOLD AL 食品级脱模剂

橡胶和塑料材料脱模剂。它使薄层易于脱模。它保持表面干燥,允许进一步的操作,如涂装,印刷,粘合。它与大多数塑料材料如ABS,聚碳酸酯,聚乙烯,环氧树脂相容。不污染模具或零件H1批准的质量。

适用于任何塑料件和家用电器。食品包装以及易与食品偶然接触的任何润滑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