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SMOS

MOLYDAL SMOS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SMOS 干性润滑剂与MoS2

纯MoS2。干燥润滑的纯MoS2薄膜没有任何添加剂。润滑无脂肪。

对于干润滑剂的任何要求。润滑在真空中,在辐射下。在高负载和高速下润滑。在多尘和磨损条件下润滑。对于金属零件,冲压和切割工具,紧固件,密封件等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PERF 80

MOLYDAL PERF 80 润滑油喷剂

氟化油用于极端应用。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0671.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在非常低或非常高的温度以及腐蚀性化学条件下长时间润滑。无色,无污染的产品。

模具喷射器润滑剂。用于润滑或帮助橡胶/金属或橡胶/橡胶接触时的组装,用于组装防水接头。

耐温性:-50°C至+ 270°C

闪点:无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80

MOLYDAL KL 80 冷脱脂剂 

工业用安全冷脱脂剂。无卤素保证不含卤代溶剂(氯,氟,溴等),芳香族化合物,HCFC和乙二醇。

用于清洁所有类型的机械零件(链条,线,轴承,小齿轮,过滤器等)。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临时油或蜡保护。

闪点:+ 88°C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MOUSS

MOLYDAL KL MOUSS 脱脂剂 - 发泡 - 功能强大

其高溶剂化能力使KL MOUSS对大多数碳氢化合物,油脂和碳化合物有效地起作用。

去除碳残留物。清洗机,加工,拉丝...铝模具清洗胶残渣。

RRM:5%推进剂:134A

查看更多>>
MOLYDAL VEGA 908

MOLYDAL VEGA 908 环保的链条和电缆润滑剂


没有安全标签。可再生原料为主,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光滑和贴身,具有良好的抗磨损品质。润滑剂均匀扩展到连杆轴中心的强穿透性能。

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用于各类工业,汽车工业,锡罐,糖,化工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40°C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65 AL

MOLYDAL AGL 65 AL与食品意外接触的极压油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7547.低粘度矿物油,复合铝增稠剂。耐水。耐温性 优异,优异的冲击和振动稳定性。耐腐蚀和氧化。高性能抗磨损和极压。

轴承润滑,轴在食品工业的恶劣条件下运行:负载,潮湿,高温。可用于集中润滑。用于造粒/动物饲料工业。食糖业。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1

负载:44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GREEN LIFE

MOLYDAL GREEN LIFE生态标签润滑脂

可再生的酯基润滑脂。符合欧洲ECOLABEL的规格。没有安全标签。比常规润滑脂更耐冲洗,允许润滑操作之间的间隔更长。

用于在产品可能排入自然环境的情况下使用。林业和农业机械。建筑挖掘机械,采矿生产,锁具,起重机等机械化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00°C

等级NLGI:2负载:240 kg

生物降解性OECB 301B:> 80%RRM:85%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46 AL

MOLYDA HYDRO 46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4.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时的粘度:46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USAGOL AL

MOLYDAL USAGOL AL白色润滑油

中等粘度矿物油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30364中批准。无硅胶,大多数密封件是惰性的。兼容所有类型的材料,包括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颜色:无色。

润滑食品行业的所有机制:生产线,装瓶线,铰链,过滤器,千斤顶,模具等。润滑压缩空气回路,针织食品袋(糖,香料,咖啡等)的机器可以与滴水一起使用进料,手动辊,滚筒机,无气喷涂或低压空气。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