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NYE

Nye Lubricants

NYE Rheolube 380

NYE Rheolube 38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金属齿轮用于高负载,高速和高温应用。升高的速度和负载通常会升高温度,这会影响润滑剂的寿命并最终影响设备的性能。

许多设备无法利用油浴去除热量和磨损碎屑。油脂可以提供必要的润滑,以减少摩擦和磨损,延长齿轮箱的使用寿命。Rheolube®380&380G1设计为在这些机械要求苛刻的条件下运行。

好处

  • 延长使用寿命
  • 减少摩擦和磨损
  • 极端负荷处理
  • 提高效率
  • 针对金属齿轮进行了优化

润滑脂特性

特性测试条件Rheolube®380Rheolube®380-G1
化学 --PAO /酯PAO /酯
温度范围 ---50至130°C-50至130°C
运动粘度40°C
ASTM D-445
34 cSt37 cSt
NLGI级ASTM D-2172个1个
油分离24小时,100°C
ASTM D-6184
4.5%18.6%
负荷磨损指数ASTM D259634.835.6
EP处理ASTM D57061400牛800牛
焊接点ASTM D2596200牛顿200牛顿

包装选项

可以提供各种包装尺寸的Nye润滑脂,用于大批量自动生产点胶和小批量手动点胶,例如现场维修活动。

  • 50克管
  • 500克罐
  • 35磅桶
  • 110磅桶
相关产品
NYE RHEOLUBE 368 A
RHEOLUBE 368-40至125一种中等粘度的锂皂增稠的合成烃润滑脂,用于滑动表面,开关装置,轴承和齿轮系应用。
查看更多>>
NYETORR 5350 A PTFE thickened, medium viscosity, perfluoropolyether grease intended for high vacuum and clean room applications. Benefits include good wear resistance under loaded conditions. 查看更多>>
NYE RHEOLUBE 362HT

防锈剂一种锂皂增稠、低粘度的合成烃用于电气开关触点的润滑脂。

查看更多>>
NYE Fluorocarbon Gel 868 一种PTFE增稠,中等粘度的合成烃润滑脂,用于汽车和工业控制,需要轻粘性,并且随着温度的变化,阻尼特性的变化也应最小。适用于涉及金属表面的理想润滑脂。 查看更多>>
NYE RHEOLUBE 374A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