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VEGA 908

MOLYDAL VEGA 90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VEGA 908 环保的链条和电缆润滑剂


没有安全标签。可再生原料为主,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光滑和贴身,具有良好的抗磨损品质。润滑剂均匀扩展到连杆轴中心的强穿透性能。

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用于各类工业,汽车工业,锡罐,糖,化工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40°C

 RRM:100%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200 l200 l


20 l20 l


5 l5 l


相关产品
MOLYDAL LUZOL AL

MOLYDAL LUZOL AL 食品用润滑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0672多功能润滑脂。良好的耐潮湿条件和高温。无污染的半透明油脂。

酿酒业:葡萄酒榨汁机,葡萄收获机。乳业,面包店,饼干制作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0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GALVASUN

MOLYDAL GALVASUN光泽冷镀锌剂

铝基为长期保护所有金属。耐腐蚀性好。耐温度:400°C。干燥时间:1小时。

焊接后保护零件。

零件维修。

干电时间:24H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AL

Molydal FILLMORE AL 与食品偶然接触的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 H1类要求; 注册142222.完全不溶于水

用于制造或包装食品或药品的所有驱动链条,输送机和起重链条。灭菌,装瓶,食品处理和发酵生产线,以及农产食品行业的烤箱。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高速运行机构或齿轮。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80°C。

等级NLGI0 / 1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3 E

MOLYDAL KL 93 E 清洗剂

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减少所有机械部件(链条,管线,轴承,小齿轮,过滤器等)。轻松消除油脂,油脂,污泥和临时油或蜡的保护。

特别适用于难脱脂(油墨,油漆和油漆)。高KB指数。可用于零件清洗机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CONTACTOL DTZ

MOLYDAL CONTACTOL DTZ用于电气触点的非易燃清洁剂

不易燃清洁剂脱氧剂,可用于活电路。蒸发后无残留物或痕迹。

所有HIFI或电话电气电路部件,绕组,继电器,印刷电路,雷达设备,仪表等的清洁和保护

闪点:无介电刚度:40kV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查看更多>>
MOLYDAL BLUE SEAL

MOLYDAL BLUE SEAL蓝色密封胶

使用空气中的谦虚在环境温度下硫化的一部分,无溶剂,基于乙酰基的硅密封化合物。优异的耐UV性。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TGV 2000

MOLYDAL TGV 2000 润滑脂


用于高速运行的系统的矿物润滑脂。良好的润滑脂抵抗离心力。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滚子或以非常高的速度运行的机构。对于幻灯片和引导柱,具有非常快的顺序运动。主轴加工中心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 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30

Molydal ET 430螺纹密封胶

锁定和密封树脂

高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