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PROTEC 800

MOLYDAL PROTEC 80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PROTEC 800 长寿命保护油

可以用常规溶剂或碱性洗涤液容易地除去油性膜。不含石油溶剂。

长时间保护室内或室外保护金属免受氧化。加工黑色金属,粗铸件和各类工具的保护。保护钢管轧制后,注塑模具。加工操作之间的存储。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 100°C

闪点:> 150°C

包装:

200 l200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齿轮油

含有高百分比二硫化钼的极压混合物。矿物油。增稠剂:铝复合物。不溶于水

对于高负载的电缆和齿轮,通常用于所有慢速,驱动和开放的机构。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60°C

等级NLG1:0/1

查看更多>>
MOLYDAL MULTI TP

MOLYDAL MULTI TP EP2多用途润滑脂

耐高压。在工作和储存期间非常稳定。锂皂增稠剂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球接头,轴,机架,枢轴等。对于所有公共工程材料,农业机械,起重和运输机器。汽车润滑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25 AL

MOLYDAL H 125 AL食品级润滑油

用于直接和间接接触食品的高粘度矿物油。由NSF批准的FDA要求,H1类,注册号137920.无硅酮。可用于所有金属,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PROTEC NF

MOLYDAL PROTEC NF 油性保护液

使用常规溶剂易于去除的液体。用于保护金属免受氧化。受保护的部件可以存放在室外或侵蚀性的环境中。

保护切割工具,玻璃工厂模具,铸造模具,注塑模具,装瓶模具和加工零件。零件可以组装,无需先前的清洁。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80°C

干燥时间10至20分钟

查看更多>>
MOLYDA H 326

MOLYDA H 326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中粘度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液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98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R 100 AL

MOLYDA HR 100 AL 用于齿轮的液压油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0.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10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790

MOLYDAL GRAISSE 3790海洋润滑脂

锂/钙增稠剂。高度粘合和拉丝。

对于所有投影或浸没的部件; 轴承,滚子,泵,阀门和水龙头。净水厂,水力发电站,罐头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载荷: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AL

MOLYDA HR 22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2.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220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 470

MOLYDA H 470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极压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17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