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TOP TEN

MOLYDAL TOP TEN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TOP TEN 多功能润滑剂 - 渗透油

渗透金属的最小间隙。释放严重腐蚀的机制。润滑小机制。流水。防止氧化并排除电气和电子电路和设备中的水分。

任何行业。铰链,枪支等的润滑消除土壤和污垢。模具和模具的保护,浇注工具,玻璃工具,冲压和切割工具,注塑模具等

包装:

520毫升520毫升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 HR 460

MOLYDA HR 46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型的ISO VG 46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458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DF 300

MOLYDAL DF 300通用胶

氰基丙烯酸酯。中等粘度和优异的防潮性。

通用胶合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V7BIO

MOLYDAL V7BIO 环保润滑渗透油


无VOC润滑渗透油,表面张力非常低。没有安全标签。渗透油,防锈和防腐蚀。不会弄脏零件。

用于快速释放通过氧化处理的部件:螺母和螺栓,螺纹组件,锁,滑块,活塞杆等。润滑:钢和合金上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攻丝和钻孔。

闪点:> 88°C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4

MOLYDAL MO / 4 可燃高温二硫化钼润滑脂

矿物油由无机增稠剂和二硫化钼添加剂增稠。高耐负载和冲击。可用于侵略性条件。

对于所有类型的滚珠轴承,辊承受高温但低速。烤箱,搅拌机,风扇轴承,干燥盘管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 200°C(+ 22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8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PLAST 740

MOLYDAL DEMOPLAST 740塑料脱模剂

防粘无色流体模具剂与合成油基,保证不含氯溶剂和HCFC。具有可涂漆的硅油基料。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喷雾很细

用于释放塑料材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L VG 5+

MOLYDAL VG 5+ 环保多用润滑渗透油


多功能润滑渗透油,无挥发性有机物,蔬菜基地。非常低的表面张力。防腐蚀 疏水物质。脱氧剂。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

储存加工或切割片,保护幻灯片。保护幻灯片。保护模具和铸造,玻璃制造,挤出和切割工具。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07 AL

MOLYDAL MYE 607 AL 食品工业的可蒸发润滑剂

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的可蒸发流体。仅由FDA批准的原材料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

用于制造食品工业的零件。用于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的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涂层钢,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TGV 2000

MOLYDAL TGV 2000 润滑脂


用于高速运行的系统的矿物润滑脂。良好的润滑脂抵抗离心力。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滚子或以非常高的速度运行的机构。对于幻灯片和引导柱,具有非常快的顺序运动。主轴加工中心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 315 k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