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WHITE SEAL

MOLYDAL WHITE SE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WHITE SEAL 白色密封胶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包装:

310 ml310 ml

相关产品
MOLYDAL SIL 172 AL

MOLYDAL SIL 172 AL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29605.溶剂处理硅油,抗静电。防水。良好的抗腐蚀性化学品。

润滑脱模剂,各类材料。橡胶脱模剂。在纸,印刷和塑料行业润滑闸刀和气瓶。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GREEN LIFE

MOLYDAL GREEN LIFE生态标签润滑脂

可再生的酯基润滑脂。符合欧洲ECOLABEL的规格。没有安全标签。比常规润滑脂更耐冲洗,允许润滑操作之间的间隔更长。

用于在产品可能排入自然环境的情况下使用。林业和农业机械。建筑挖掘机械,采矿生产,锁具,起重机等机械化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00°C

等级NLGI:2负载:240 kg

生物降解性OECB 301B:> 80%RRM:85%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80

MOLYDAL KL 80 冷脱脂剂 

工业用安全冷脱脂剂。无卤素保证不含卤代溶剂(氯,氟,溴等),芳香族化合物,HCFC和乙二醇。

用于清洁所有类型的机械零件(链条,线,轴承,小齿轮,过滤器等)。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临时油或蜡保护。

闪点:+ 88°C

查看更多>>
MOLYDAL DECAPANT 90

MOLYDAL DECAPANT 90通用清洁剂无二氯甲烷

触变性:凝胶在搅拌时液化,并恢复其初始稳定性。不运行 不含氯,不含苯酚或甲酸,或二氯甲烷。

对于大多数基材(木材,金属,玻璃,瓷砖或石材)。用于快速去除油墨,清漆和油漆以及模腔清洁。从接头表面和金属表面轻松清除粘合剂,硬化油和油脂以及碳沉积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MOUSS

MOLYDAL KL MOUSS 脱脂剂 - 发泡 - 功能强大

其高溶剂化能力使KL MOUSS对大多数碳氢化合物,油脂和碳化合物有效地起作用。

去除碳残留物。清洗机,加工,拉丝...铝模具清洗胶残渣。

RRM:5%推进剂:134A

查看更多>>
MOLYDAL NB 1200

MOLYDAL NB 1200 氮化硼组合物

白色混合物,具有优异的抗水,蒸汽和侵蚀性的气氛。减少微动腐蚀,满足低于200ppm卤素和硫的核要求。

润滑速度快,冲击和震动高温的高负荷机构。适用于注塑模具柱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40°C至+ 1200°C

等级NLGI:2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AL

MOLYDA HR 22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2.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22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AL

Molydal FILLMORE AL 与食品偶然接触的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 H1类要求; 注册142222.完全不溶于水

用于制造或包装食品或药品的所有驱动链条,输送机和起重链条。灭菌,装瓶,食品处理和发酵生产线,以及农产食品行业的烤箱。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高速运行机构或齿轮。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80°C。

等级NLGI0 / 1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30

Molydal ET 430螺纹密封胶

锁定和密封树脂

高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