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CADREX TV 856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TV 856成型油@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CADREX TV 856成型油

CADREX TV 856是用于冷变形操作和特别冲压的粘性油。它与有色金属兼容。


CADREX TV 856在金属接触垫上金属和减少金属和工具之间的摩擦。在高压下非常有效,具有良好的抗磨损性能。 


优点


- 即使在非常高的夹具中也能防止咬住和粘附

- 减少冲击力,防止任何可能发生的裂纹

- 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


相关产品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ELS 11是由锂皂和合成油开发的润滑脂。在低温和高温的存在下,它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它含有抗氧化,磨损,高负载和腐蚀的特殊添加剂。它与所有优质弹性体兼容,除了EPDM类型。


查看更多>>
UNIVERSELLE 800 SC @MOTUI 摩特

UNIVERSELLE 800 SC

UNIVERSELLE 800 SC是一种多用途油,不含有机氯化添加剂,适用于冷锻和机床润滑两种。


优点:


- 无有机氯化添加剂

- 混合用于冷锻和机器润滑

- 浅色

- 仅用于黑色金属的制造

- 光滑

- 极高的极压能力

- 对流入废物的油进行润滑的机器零件惰性

- 非常高润滑能力


查看更多>>
CIMLUBE MLK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K 222是由复杂的锂增稠剂和特殊精炼的基础油配制的极压多用途润滑脂,可优化润滑脂的一般性能,并保持高稳定性和附着力的润滑膜。


查看更多>>
IRIX HP - LCM 502 EPX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IRIX HP - LCM 502 EPX高性能润滑油

IRIX HP - LCM 502 EPX是一种高性能润滑脂,由特殊的锂钙皂,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和防腐蚀,极压和防锈添加剂配制。添加剂: - 优异的防腐蚀保护 - 良好的机械稳定性 - 优异的极压性能和耐磨损保护 - 非常高的耐水性 - 良好的泵送性


查看更多>>
STABILIS 9225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TABILIS 9225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25是一种高性能 - 高范围多用途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所有金属加工甚至硬度操作。

STABILIS 9225建议在有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上工作。包括具体的组成。 

STABILIS 9225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兼容。


 优点

- 优良的润滑

- 最大制冷能力

-Unlabelled

- 优化表面处理和公差

- 使用中优良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Operator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CADREX EV 1100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EV 1100成型油

CADREX EV流体ev逝,无臭,无氯和硫,用于重塑和切割钢,不锈钢,轻合金和铜合金。


CADREX EV符合美国FDA状态,符合食品行业的要求。


优点:


- 无气味

- 良好的润湿性

- 高蒸发速率

- 低蜡含量无蜡

- 无残留物和热降解

- 低表面张力


用途:

低压喷涂,滚筒浸渍,浸渍浸渍。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32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32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32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60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60清洁剂 

SAFCO KLEEN 60是与所有金属兼容的清洁溶剂,包括涂层或珍贵。


它可用于对有机溶剂不敏感的大多数热塑性塑料和塑料。可用于大多数复合材料。对玻璃和陶瓷没有作用。可以使用纯净,在室温下,通过任何手工工艺,布,垫,刷子。在喷泉。通过沉浸 可用于A3级机


优点:


- 对大多数油和油脂具有很好的偿付能力。

- 具有770 kg / m3的低密度,使其具有良好的污染物分离能力(与氯化溶剂不同)

,不含稳定剂。

- 没有水解的风险。

- 不腐蚀。


查看更多>>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

IRIX HP - LUPASTE 401 LSE是一种重型润滑膏,专为任何机械部件的润滑而设计。由有机增稠剂,合成油和固体添加剂配制而成。


优点:


- 优异的金属部件

防腐蚀- 抗三氟化硫润滑

- 优异的EP性能

- 便于安装和拆卸

- 可在大温度范围内使用

- 抗粘滑:干燥运动。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10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10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10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