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SUPRACO 5015 纯油性金属加工液@MOTUI 摩特

SUPRACO 5015 纯油性金属加工液@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SUPRACO 5015 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一种专为深度钻孔,攻丝,深孔,拉削操作和黑色金属硬质加工而开发的整齐切削油。特别推荐在医疗和汽车行业制造零件。 


优点:


- 非常高的润滑功率和吸油能力(EP)

- 用户安全(无标签)

- 机器安全(高闪点)

- 良好的冲洗能力:减少切屑和零件的损失

- 降低产品消耗

- 通常使用清洗程序轻松拆卸

-不建议使用Supraco 5015加工有色金属


相关产品
SPEED A 10通用润滑油品 @MOTUI 摩特

SPEED A 10通用润滑油品

SPEED是用于润滑机床主轴和高速轴承以及空气管线加油机,在磨床和其他机床中需要低粘度润滑剂的液压系统的优质油。


优点:

- 用可溶性切削液进行高度去乳化

- 耐腐蚀和生锈

- 优异的抗磨性能

- 耐氧化


查看更多>>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

IRIX HP - LUPASTE 401 LSE是一种重型润滑膏,专为任何机械部件的润滑而设计。由有机增稠剂,合成油和固体添加剂配制而成。


优点:


- 优异的金属部件

防腐蚀- 抗三氟化硫润滑

- 优异的EP性能

- 便于安装和拆卸

- 可在大温度范围内使用

- 抗粘滑:干燥运动。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VF150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VF150清洁剂

SAFCO KLEEN VF 150是一种不含VOC的脱脂剂,专门用于喷泉,具有高脱脂能力和易挥发的污染物质

SAFCO KLEEN VF 150确保彻底清除所有使用过的润滑剂,金属加工液(可溶性和整洁),保护液,苦味... 

SAFCO KLEEN VF 150与大多数材料兼容:弹性体,塑料,金属和涂料


优点:


- 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 无味

- 可生物降解

- 基于植物油

- 不易燃

- 优异的脱脂性能

- 无刺激性,不敏感

- 易于使用

- 与材料的良好兼容性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53清洁剂@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53清洁剂

SAFCO KLEEN 53是NSF注册脱脂剂,完全被认可与食品接触。它是无臭的,专门用于改善使用者的舒适度。其优异的溶解性能有利于污染物的良好倾析(与氯化溶剂不会停留在表面上)。


SAFCO KLEEN 53与所有金属(包括电镀或贵金属)兼容。可以在室温下用任何手工工艺使用; 使用抹布,垫或刷子。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VF130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VF130清洁剂

脱脂液用于油和烃流体清洁的乳化剂,无VOC,可生物降解,100%来自植物酯


查看更多>>
THERMIC 150热淬火油@MOTUI 摩特

THERMIC 150热淬火油

具有高点火点的热淬火油,用于低和中等合金钢的分级马氏体等温热处理和热淬火。


优点:


- 减少应变和裂缝的危险

- 热稳定性好THERMIC 150在反复淬火的作用下不会分解

- 高淬火速度

- 粘度不变的均匀结果

- 高闪点,降低火灾的危险,甚至当它在180°C使用时

- 低消耗,通过其流动性减少损失的损失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32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32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32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DN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DN清洁剂

金属部件脱脂剂。不易燃,便宜。对金属没有腐蚀。与大多数金属兼容。


查看更多>>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ELS 11是由锂皂和合成油开发的润滑脂。在低温和高温的存在下,它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它含有抗氧化,磨损,高负载和腐蚀的特殊添加剂。它与所有优质弹性体兼容,除了EPDM类型。


查看更多>>
THERMIC 15高温淬火油@MOTUI 摩特

THERMIC 15是一种温度高的闪点高温淬火油,用于精密计算机械钢零件的马氏体淬火。


优点


- 减少应变和破裂风险。

- 优异的耐热冲击性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

- 由于其淬火功率的稳定性,优化了生产。

- 由于闪点高,降低火灾风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