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IRIX HP - LUPASTE 401LSE防卡安装膏

IRIX HP - LUPASTE 401 LSE是一种重型润滑膏,专为任何机械部件的润滑而设计。由有机增稠剂,合成油和固体添加剂配制而成。


优点:


- 优异的金属部件

防腐蚀- 抗三氟化硫润滑

- 优异的EP性能

- 便于安装和拆卸

- 可在大温度范围内使用

- 抗粘滑:干燥运动。


相关产品
STABILIS 923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TABILIS 9231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31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液,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操作,甚至是严重的。

加工过程:车削,铣削,螺纹磨削,磨削加工中心,齿轮切削,拉削,钻孔和钻孔。

STABILIS 9231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加工。

由于专门配方,STABILIS 9231适用于所有航空铝和钛合金的加工。 


优点


- 优异的润滑性能

- 优异的冷却性能

- 降低刀具磨损

- 优化表面处理和耐久性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

- 最佳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RUBRIC RU 46通用润滑油 @MOTUI 摩特

RUBRIC RU 46通用润滑油

RUBRIC RU是用于润滑机床滑块,集中供热油系统和机床液压系统的多功能油。附加: - 具有可溶性切削液的高度去乳化 - 耐腐蚀 - 优异的附着力 - 含有抗磨损和极压添加剂 - 适用于涂层滑块(SKC)的润滑 - 低摩擦系数 - 防止粘滑


查看更多>>
CADREX V 877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V 877成型油

CADREX V 877是一种无臭无氯的消泡液,专门用于成形和切割有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薄片。


CADREX V 877是一种多功能产品,为我们准备并包含极压,无氯添加剂。 


优点


- 特殊添加剂使CADREX V 877适应于薄板的成型和切割

- 由于其流动性而具有多功能和多功能性

- 金属加工后去除脱脂步骤。


查看更多>>
CIMLUBE MLS 202 BM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S 202 BM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S 202 BM是一种多用途极压润滑脂,机械稳定性好,耐水性好。它在低温下保持柔性,并受到非常高的抗冲击和非常大的载荷的影响.CIMLUBE MLS 202 BM含有Mo2S固体润滑剂。


查看更多>>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钢

产品范围: LPI,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18是冷却润滑油,专门用来钻孔、镗孔、深铰孔操作和各种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材料的难度加工。

SUPRACO 4018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优势:

 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极佳的润滑能力

 适当的粘度

 抗极压能力强

 润湿能力优

 闪点高


查看更多>>
CIMLUBE MLC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C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C 222是一种由混合锂/钙皂,矿物油和特定添加剂开发的润滑脂,使其具有高性能水平。CIMLUBE MLC 222提供良好的防腐蚀保护,具有非常好的附着力,优异的耐水,耐蒸汽和高负载能力。


查看更多>>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多功能微乳液

SAFKOOL 6221是一种特别适用于需要先进冷却性能的加工工艺的可溶性浓缩物。

操作:车削,铣削,螺纹磨削,磨削,齿轮切割,钻孔,钻孔

SAFKOOL 6221推荐用于黑色和有色金属(包括标准铝合金)的工作。


优点

- 优异的润滑性能

- 优异的冷却性能

- 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的优化

- 最佳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25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条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BIOCOOL 322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BIOCOOL 3220水溶性切削液

BIOCOOL 3220是一种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同时需要高级冷却性能和良好润滑性能的应用。


操作:研磨,铣削,锯切,车削,钻孔


BIOCOOL 322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铝(包括一些航空合金),黄金属和硬质合金。


优点


- 优异的润滑和冷却性能

- 降低消耗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污泥倾析

- 非常好的防腐蚀保护

- 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SUPRACO 403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3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钢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30是高性能的浅色无味切削油, 不含有机氯的添加剂, 切削、润滑、研磨皆可胜任。专为高难度切削加工设计, 可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SUPRACO 4030特别适用于加工钛、铝以及其他难加工的材料。特别适用于钻削、镗孔、攻丝和缓进给研磨。

SUPRACO 4030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特性

 清澈透明

 极低的挥发性

 通过加入特定的化合物添加剂,使其具备强大的抗极压性

 通过加入滑脂和合成酯,极大的提高了润滑能力

 保证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对操作者和机床无不良反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