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特 MOTUL

CIMLUBE PLK 222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PLK 222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CIMLUBE PL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PLK 222是由合成油组合而成的润滑脂,具有高耐化学性和耐热性以及强大的润滑能力。采用的增稠剂是具有高滴点和对机器工作稳定性好的锂复合皂。它含有抗磨损,抗氧化和腐蚀抑制剂添加剂,可在水或蒸汽存在下运行。


相关产品
THERMIC TO 19 R @MOTUI 摩特

THERMIC TO 19 R

加速冷淬火油,具有高闪点用于热处理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合金和相对合金钢部件。


优点:


- 减少应变和破裂风险。

- 优异的耐热冲击性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通过执行零件

减少产品损失

- 降低加热面积- 降低由于其高闪点引起的火灾风险


查看更多>>
STABILIS 9225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TABILIS 9225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25是一种高性能 - 高范围多用途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所有金属加工甚至硬度操作。

STABILIS 9225建议在有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上工作。包括具体的组成。 

STABILIS 9225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兼容。


 优点

- 优良的润滑

- 最大制冷能力

-Unlabelled

- 优化表面处理和公差

- 使用中优良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Operator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SUPRACUT 3015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UT 3015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医药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钢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3015是高性能的浅色切削油, 不含有机氯的添加剂, 专为高难度切削加工设计, 可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SUPRACO 3015特别适用于加工钛、铝以及其他难加工的材料。它可用于某些形变加工中,如冲压、精切削或是轧辊。

SUPRACO 3015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优势

 浅色透明

 极低的挥发性

 通过加入特定的化合物添加剂,使其具备强大的抗极压性

 通过加入滑脂和合成酯,极大的提高了润滑能力

 保证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对操作者和机床无不良反应


查看更多>>
CADREX DR 100 SC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DR 100 SC成型油

CADREX DR 100 SC是一种无氯,纯净的油,设计用于所有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拉丝,弯曲,重塑和精细切割,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


CADREX DR 100 SC符合机动车行业规范的要求,HPRL灯下不会变黄。


CADREX DR 100 SC已经通过了所有过程中关于RENAULT应用的多摩擦循环,可洗涤测试和保护测试。

如果没有冲洗掉,CADREX DR 100 SC可以临时保护处理后金属的所有后续腐蚀。


RENAULT批准,CA

DREX DR 100 SC可以推荐给所有从事汽车工业的分包商。对于深冲压,请使用我们的CADREX DE 220 SC产品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SAFCO KLEEN 92是一种具有较高溶解性能的多用途清洁产品。特别开发出去除甚至最顽固的残留物,包括非聚合树脂或胶水。它可以纯净和室温使用。它蒸发很快,不留任何残留物。它可用于在表面处理之前清洁零件(即粘合粘合,涂漆)。


SAFCO KLEEN 92与金属以及某些塑料和弹性体兼容。它不含稳定剂; 这防止任何后续的氧化问题。它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它已经使用没有任何可测量的闪点的技术开发。


查看更多>>
RUBRIC HV 32通用润滑油 @MOTUI 摩特

RUBRIC HV 32通用润滑油

RUBRIC HV是一种抗磨损和抗氧化优质液压油,具有高粘度指数,用于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运行的液压系统的润滑和较大的温差。补充: - 优异的抗磨损质量 - 优异的抗氧化和耐腐蚀性 - 良好的水解稳定性 - 优异的脱乳性能 - 优异的热稳定性 - 优异的过滤性 - 高粘度指数•极低的倾点


查看更多>>
SAFKOOL 6215极压滑脂 @MOTUI 摩特

SAFKOOL 6215极压滑脂

黑色金属上的多价微乳液

SAFKOOL 6215是一种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需要优异冷却功率的所有金属加工


优点

- 最大制冷剂功率

- 优化表面处理和公差

- 使用中的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 由于产品的透明度导致工作环境的清洁


查看更多>>
CIMLUBE EBK 22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BK 22高性能润滑油

合成油基润滑脂,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CIMLUBE EBK 22可在较大的温度范围内使用,对各种水溶液具有非常好的耐受性。该润滑脂含有抗氧化剂,抗磨损和腐蚀抑制剂添加剂。对于暴露于低温或非常高速度的所有轴承的润滑,同时呈现低扭矩阻力(电动机,机床主轴,变速箱,航空机械元件,空间或精度应用)。


查看更多>>
BIOCOOL 313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BIOCOOL 3130水溶性切削液

BIOCOOL 3130是专为金属加工操作设计的可溶性浓缩物,需要高级脱气性能。专门的添加剂处理确保了所有研磨操作的最佳条件:平面,圆柱形,内部和外部。


操作:需要强大的冷却功率的各种磨削操作和加工操作


BIOCOOL 313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研磨。


优点


- 优异的润滑和冷却性能

- 降低消耗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污泥倾析

- 非常好的防腐蚀保护

- 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THERMIC 15高温淬火油@MOTUI 摩特

THERMIC 15是一种温度高的闪点高温淬火油,用于精密计算机械钢零件的马氏体淬火。


优点


- 减少应变和破裂风险。

- 优异的耐热冲击性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

- 由于其淬火功率的稳定性,优化了生产。

- 由于闪点高,降低火灾风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