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CADREX EV 1400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EV 1400成型油@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CADREX EV 1400成型油

CADREX EV流体,无臭,无氯和硫,用于重塑和切割钢,不锈钢,轻合金和铜合金。


CADREX EV符合美国FDA状态,符合食品行业的要求。


优点:


- 无气味

- 良好的润湿性

- 高蒸发速率

- 低蜡含量无蜡

- 无残留物和热降解

- 低表面张力


相关产品
STABILIS 923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TABILIS 9231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31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液,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操作,甚至是严重的。

加工过程:车削,铣削,螺纹磨削,磨削加工中心,齿轮切削,拉削,钻孔和钻孔。

STABILIS 9231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加工。

由于专门配方,STABILIS 9231适用于所有航空铝和钛合金的加工。 


优点


- 优异的润滑性能

- 优异的冷却性能

- 降低刀具磨损

- 优化表面处理和耐久性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

- 最佳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THERMIC FGP@MOTUI 摩特

THERMIC FGP使用在水中稀释的合成可溶性油进行质量猝灭。没有亚硝酸盐,它允许根据百分比获得水和油之间的冷却速度更快。


优点:


-THERMIC FGP可避免发生火灾并减少烟雾排放

--THERMIC FGP通过以下方式降低制造成本:

   •低使用浓度

   •低消耗

   •废物简化处理程序

   •良好的时间性能

   •淬火和腐蚀保护后部件的清洁度

   •具体配方以降低淬火裂纹的风险


查看更多>>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防卡安装膏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是一种矿物油基润滑膏,具有高浓度的固体润滑剂如铜。它具有优异的抗起焦和抗腐蚀性能,高达1100°C。超过500°C,基础油经过热解并逐渐消除,不会留下任何焦化残留物,为干燥的润滑膜留出空间。它具有很强的附着力和显着的热稳定性,可以在长时间的润滑频率下进行干预。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10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10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10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BIOCOOL 313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BIOCOOL 3130水溶性切削液

BIOCOOL 3130是专为金属加工操作设计的可溶性浓缩物,需要高级脱气性能。专门的添加剂处理确保了所有研磨操作的最佳条件:平面,圆柱形,内部和外部。


操作:需要强大的冷却功率的各种磨削操作和加工操作


BIOCOOL 313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研磨。


优点


- 优异的润滑和冷却性能

- 降低消耗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污泥倾析

- 非常好的防腐蚀保护

- 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IRIX HP - LXM 132 HV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IRIX HP - LXM 132 HV高性能润滑油

IRIX HP-LXM 132 HV是由复杂的锂增稠剂和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开发的重垢润滑脂,专门用于润滑所有机械受到恶劣工作条件的润滑:高负载,高温,高速。


查看更多>>
STABILIS 942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STABILIS 9420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420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使用软水(0至500 ppm)的所有金属加工作业。


STABILIS 942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


由于其特殊和专业的组成,STABILIS 9420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Inconel兼容。


优点:


- 优异的不起泡性能

- 优异的脱气性能

- 良好的抗磨损性能

- 未标记

- 优化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

- 操作员友好

- 确保工作环境的清洁


查看更多>>
SAFKOOL 6215极压滑脂 @MOTUI 摩特

SAFKOOL 6215极压滑脂

黑色金属上的多价微乳液

SAFKOOL 6215是一种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需要优异冷却功率的所有金属加工


优点

- 最大制冷剂功率

- 优化表面处理和公差

- 使用中的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 由于产品的透明度导致工作环境的清洁


查看更多>>
SPEED A 10通用润滑油品 @MOTUI 摩特

SPEED A 10通用润滑油品

SPEED是用于润滑机床主轴和高速轴承以及空气管线加油机,在磨床和其他机床中需要低粘度润滑剂的液压系统的优质油。


优点:

- 用可溶性切削液进行高度去乳化

- 耐腐蚀和生锈

- 优异的抗磨性能

- 耐氧化


查看更多>>
THERMIC TO 10R @MOTUI 摩特

THERMIC TO 10R

稍加速冷淬火油,高闪点用于热处理合金和相对合金钢件的工程。


优点:


- 破坏应变和裂纹风险。

优良的耐热冲击性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通过执行部件减少了产品的损失 - 降低了

沸点区域 - 

由于其高闪点引起的火灾危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