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25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条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相关产品
CADREX DR 100 SC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DR 100 SC成型油

CADREX DR 100 SC是一种无氯,纯净的油,设计用于所有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拉丝,弯曲,重塑和精细切割,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


CADREX DR 100 SC符合机动车行业规范的要求,HPRL灯下不会变黄。


CADREX DR 100 SC已经通过了所有过程中关于RENAULT应用的多摩擦循环,可洗涤测试和保护测试。

如果没有冲洗掉,CADREX DR 100 SC可以临时保护处理后金属的所有后续腐蚀。


RENAULT批准,CA

DREX DR 100 SC可以推荐给所有从事汽车工业的分包商。对于深冲压,请使用我们的CADREX DE 220 SC产品


查看更多>>
SUPRACUT 503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MOTUI 摩特

SUPRACUT 503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一种专为深度钻孔,攻丝,深延伸,拉削操作和黑色金属硬质加工而开发的整齐切削油。特别推荐在医疗和汽车行业制造零件。

   


优点:


- 非常高的润滑功率和吸收压力(EP)

- 先进的抗磨损性能

- 用户安全(无标签)

- 机器安全(高闪点)

- 良好的防雾能力

- 良好的冲洗能力:芯片和零件损失减少,增加工具使用寿命

- 通常

使用清洗程序轻松拆卸- 不建议使用Supracut 5030进行有色金属加工


查看更多>>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钢

产品范围: LPI,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18是冷却润滑油,专门用来钻孔、镗孔、深铰孔操作和各种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材料的难度加工。

SUPRACO 4018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优势:

 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极佳的润滑能力

 适当的粘度

 抗极压能力强

 润湿能力优

 闪点高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SAFCO KLEEN 92是一种具有较高溶解性能的多用途清洁产品。特别开发出去除甚至最顽固的残留物,包括非聚合树脂或胶水。它可以纯净和室温使用。它蒸发很快,不留任何残留物。它可用于在表面处理之前清洁零件(即粘合粘合,涂漆)。


SAFCO KLEEN 92与金属以及某些塑料和弹性体兼容。它不含稳定剂; 这防止任何后续的氧化问题。它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它已经使用没有任何可测量的闪点的技术开发。


查看更多>>
CIMLUBE EBK 22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BK 22高性能润滑油

合成油基润滑脂,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CIMLUBE EBK 22可在较大的温度范围内使用,对各种水溶液具有非常好的耐受性。该润滑脂含有抗氧化剂,抗磨损和腐蚀抑制剂添加剂。对于暴露于低温或非常高速度的所有轴承的润滑,同时呈现低扭矩阻力(电动机,机床主轴,变速箱,航空机械元件,空间或精度应用)。


查看更多>>
UNIVERSELLE 800 SC @MOTUI 摩特

UNIVERSELLE 800 SC

UNIVERSELLE 800 SC是一种多用途油,不含有机氯化添加剂,适用于冷锻和机床润滑两种。


优点:


- 无有机氯化添加剂

- 混合用于冷锻和机器润滑

- 浅色

- 仅用于黑色金属的制造

- 光滑

- 极高的极压能力

- 对流入废物的油进行润滑的机器零件惰性

- 非常高润滑能力


查看更多>>
BIOCOOL 322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BIOCOOL 3220水溶性切削液

BIOCOOL 3220是一种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同时需要高级冷却性能和良好润滑性能的应用。


操作:研磨,铣削,锯切,车削,钻孔


BIOCOOL 322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铝(包括一些航空合金),黄金属和硬质合金。


优点


- 优异的润滑和冷却性能

- 降低消耗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污泥倾析

- 非常好的防腐蚀保护

- 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CIMLUBE MLK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K 222是由复杂的锂增稠剂和特殊精炼的基础油配制的极压多用途润滑脂,可优化润滑脂的一般性能,并保持高稳定性和附着力的润滑膜。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DN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DN清洁剂

金属部件脱脂剂。不易燃,便宜。对金属没有腐蚀。与大多数金属兼容。


查看更多>>
THERMIC 100@MOTUI 摩特

THERMIC 100

具有高点火点的热淬火油,用于低和中等合金钢的分级马氏体等温热处理和热淬火。


优点:


- 减少应变和裂纹的危险

- 热稳定性好THERMIC 100在反复淬火的作用下不会分解

- 高淬火速度

- 粘度不变的均匀结果

- 高闪点,降低火灾的危险,甚至当它在180°C时使用

- 低消耗量,通过其流动性,可以通过拖拽减少损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