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THERMIC SH615@MOTUI 摩特

THERMIC SH615@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THERMIC SH 615是一种可溶性淬火聚合物,它是亚硝酸盐,DEA,不含甲醛。它具有可调节的冷却速度,通过稀释比率进行管理,以满足广泛的应用。也可用于特定条件下的回火停止。 


优点:


-THERMIC SH 615非常具有成本效益:

  •低浓度使用

  •降低产品消耗:芯片损耗和零件限制 - 零件上

几个残留物 - 易于

过滤浴液(无堵塞过滤器)

-THERMIC SH 615产生短期腐蚀保护淬火部件避免使用额外的产品临时保护

- 良好的皮肤病行为


相关产品
THERMIC TO 10R @MOTUI 摩特

THERMIC TO 10R

稍加速冷淬火油,高闪点用于热处理合金和相对合金钢件的工程。


优点:


- 破坏应变和裂纹风险。

优良的耐热冲击性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通过执行部件减少了产品的损失 - 降低了

沸点区域 - 

由于其高闪点引起的火灾危险


查看更多>>
CIMLUBE MCK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C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CK 222是由钙复合皂,高度耐腐蚀的矿物油和精心挑选的添加剂配制的润滑脂。即使在负载,水和连续温度高达150°C的联合作用下,该配方也提供良好的极压和抗磨损性能,优异的抗氧化和抗腐蚀性能。


查看更多>>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ELS 11是由锂皂和合成油开发的润滑脂。在低温和高温的存在下,它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它含有抗氧化,磨损,高负载和腐蚀的特殊添加剂。它与所有优质弹性体兼容,除了EPDM类型。


查看更多>>
BIOCOOL 313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BIOCOOL 3130水溶性切削液

BIOCOOL 3130是专为金属加工操作设计的可溶性浓缩物,需要高级脱气性能。专门的添加剂处理确保了所有研磨操作的最佳条件:平面,圆柱形,内部和外部。


操作:需要强大的冷却功率的各种磨削操作和加工操作


BIOCOOL 313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研磨。


优点


- 优异的润滑和冷却性能

- 降低消耗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污泥倾析

- 非常好的防腐蚀保护

- 最佳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53清洁剂@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53清洁剂

SAFCO KLEEN 53是NSF注册脱脂剂,完全被认可与食品接触。它是无臭的,专门用于改善使用者的舒适度。其优异的溶解性能有利于污染物的良好倾析(与氯化溶剂不会停留在表面上)。


SAFCO KLEEN 53与所有金属(包括电镀或贵金属)兼容。可以在室温下用任何手工工艺使用; 使用抹布,垫或刷子。


查看更多>>
SPEED A 10通用润滑油品 @MOTUI 摩特

SPEED A 10通用润滑油品

SPEED是用于润滑机床主轴和高速轴承以及空气管线加油机,在磨床和其他机床中需要低粘度润滑剂的液压系统的优质油。


优点:

- 用可溶性切削液进行高度去乳化

- 耐腐蚀和生锈

- 优异的抗磨性能

- 耐氧化


查看更多>>
CIMLUBE MLS 202 BM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S 202 BM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S 202 BM是一种多用途极压润滑脂,机械稳定性好,耐水性好。它在低温下保持柔性,并受到非常高的抗冲击和非常大的载荷的影响.CIMLUBE MLS 202 BM含有Mo2S固体润滑剂。


查看更多>>
IRIX LSM 1500通用润滑油 @MOTUI 摩特

IRIX LSM 1500通用润滑油

IRIX LSM是由优质矿物基础油和锂增稠剂配制的极压润滑脂。它们被推荐用于具有集中系统的大多数类型的工业应用。附件: - 优异的防腐蚀保护 - 优异的极压性能和耐磨损保护 - 良好的耐水浸性 - 非常好的附着力


查看更多>>
CIMLUBE PLK 222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PL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PLK 222是由合成油组合而成的润滑脂,具有高耐化学性和耐热性以及强大的润滑能力。采用的增稠剂是具有高滴点和对机器工作稳定性好的锂复合皂。它含有抗磨损,抗氧化和腐蚀抑制剂添加剂,可在水或蒸汽存在下运行。


查看更多>>
SAFCO EROLEC 10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MOTUI 摩特

SAFCO EROLEC 10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不锈钢、钢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AFCO EROLEC 100是通用电火花加工油,为各种电蚀加工而专门研制,无论是粗加工还是高精密的抛光。极强的抗氧化和耐高温分解能力。


特性

 颜色透明

 完全无味

 化学中性

 极佳的冷却能力和湿润能力

 高效良好的细微切屑倾析和移除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