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TEFLUB

MOLYDAL TEFLUB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TEFLUB 干燥润滑剂

干燥润滑剂,减少小机构和密封件的摩擦系数。防腐蚀和湿度的工具防护剂。用于各种基材的脱模剂。

保护工具免受热熔胶的飞溅。所有基材的润滑,和/或磨料条件(玻璃制品,造纸厂等)的润滑。在腐蚀性和腐蚀性化学气氛中保护水箱,电缆,...。用于塑料,层压板,Araldite®等的脱模剂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260°C

干燥时间:5分钟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M 61

MOLYDAL M 61 高温润滑脂和与食品偶然接触

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要求,H1类; 注册138330.不溶于水,液体氧,溶剂,酸和碱。

对于所有轴承,滚子,枢轴,在极端温度条件下运行:在汽车工业中用于涂料单元中的架空输送机,电泳。高压灭菌器密封件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50°C(30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5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LUB

MOLYDAL DEMOLUB无硅胶脱模剂

无色防锈模具,无硅胶,氯溶剂和HCFC。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喷雾很细

用于脱模塑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BL

Molydal AL BL极压白油脂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8272.矿物油,复合钙增稠剂。易于泵送,储存期间稳定,非常耐腐蚀,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

适用于在食品加工行业(罐头,烘焙,饼干,乳制品,肉类,鱼类,水果和蔬菜行业或采摘机械)的高负载下润滑光滑轴承,枢轴和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1/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HYDRO 68 AL

MOLYDAL HYDRO 68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6.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AL

MOLYDA HR 22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2.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22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
MOLYDAL LCH 250

MOLYDAL LCH 250 高温极压粘稠油脂

具有复杂的皂基,工作和高温下的稳定性极好。高耐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所有类型的承受严重负荷的轴承或机构,以及温度条件。轧机轴承在喷涂和潮湿条件下。轴承,锁具,农用机械,水泥厂,水电站等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60°C(+ 18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BLUE SEAL

MOLYDAL BLUE SEAL蓝色密封胶

使用空气中的谦虚在环境温度下硫化的一部分,无溶剂,基于乙酰基的硅密封化合物。优异的耐UV性。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 HG 68

MOLYDA HG 68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L FUTURA

MOLYDAL FUTURA 粘性多用途润滑脂在气溶胶中

对于所有移动和/或困难的访问机制。耐水冲洗。浅色

移动机构(链条,轮子等)。轴和轴承以低速高负载运行。部门:机电,造纸厂,砖厂,水泥厂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250 k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