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R 220 AL

MOLYDA HR 220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R 22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2.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220cst

包装:

215 l215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 H 328

MOLYDA H 328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低粘度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790

MOLYDAL GRAISSE 3790海洋润滑脂

锂/钙增稠剂。高度粘合和拉丝。

对于所有投影或浸没的部件; 轴承,滚子,泵,阀门和水龙头。净水厂,水力发电站,罐头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载荷: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20

Molydal ET 420高温螺纹密封剂

自固化树脂。

密封螺纹

查看更多>>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渗透油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5418.润滑渗透油具有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无硅酮,无氯化溶剂。

适用于食品行业。修理所有扣押的零件。通过氧化快速释放部件。维护和清理所有机制。钢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10

Molydal ET 410 密封管道和易于安装的工会


密封化合物含PTFE

螺纹工会 耐水,溶剂,热和化学品。

查看更多>>
MOLYDAL STARNET

MOLYDAL STARNET 多用途添洁剂

冷非油脂脱脂剂具有很强的溶剂性能。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在橡胶和大多数塑料上进行惰性测试(测试在使用前进行)。在几秒钟内蒸发后干燥的表面状况。

对于需要快速蒸发的所有金属的所有脱脂操作。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在粘贴,涂装和重新组装零件之前的理想选择。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417

MOLYDAL KL 417 安全脱脂剂达到核标准

由合成的溶剂混合物KL 417组成的冷脱脂剂含有少于200PPM的硫和卤素(氯和氟); 因此它符合PMUC核规范。

特别适用于零件清洗机。理想的脱脂电气设备鉴于其高绝缘强度。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AL

Molydal FILLMORE AL 与食品偶然接触的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 H1类要求; 注册142222.完全不溶于水

用于制造或包装食品或药品的所有驱动链条,输送机和起重链条。灭菌,装瓶,食品处理和发酵生产线,以及农产食品行业的烤箱。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高速运行机构或齿轮。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80°C。

等级NLGI0 / 1

查看更多>>
MOLYDAL VG 5+

MOLYDAL VG 5+ 环保多用润滑渗透油


多功能润滑渗透油,无挥发性有机物,蔬菜基地。非常低的表面张力。防腐蚀 疏水物质。脱氧剂。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

储存加工或切割片,保护幻灯片。保护幻灯片。保护模具和铸造,玻璃制造,挤出和切割工具。

查看更多>>
MOLYDAL HYDRO 68 AL

MOLYDAL HYDRO 68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6.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