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STARNET

MOLYDAL STARNET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STARNET 多用途添洁剂

冷非油脂脱脂剂具有很强的溶剂性能。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在橡胶和大多数塑料上进行惰性测试(测试在使用前进行)。在几秒钟内蒸发后干燥的表面状况。

对于需要快速蒸发的所有金属的所有脱脂操作。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在粘贴,涂装和重新组装零件之前的理想选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MYE 615 AL

MOLYDAL MYE 615 AL NSF蒸发润滑剂

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的可蒸发流体。NSF批准的FDA要求,H1类,注册130185.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几乎油性的薄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

用于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的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涂层钢,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PLAST

MOLYDAL DEMOPLAST塑料脱模剂

防粘剂具有合成基础油,不含氯溶剂和氟氯烃。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液滴喷雾推进剂二氧化碳气体

用于释放塑料材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C 170

MOLYDAL MYC 170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无色液体产品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碳氢化合物组成。由于几乎不存在粘性残留物,蒸发后白色痕迹。不堵塞喷涂系统或喷嘴。

对于所有操作:切割; 冲压; 折叠; 起拱; 滚动; 剖析。所有金属。准备使用,不需要任何准备或任何控制的浓度。可以无差别地应用:感觉到; 到滚筒; 作为滴灌; 根据操作以1至4克/平方米的速率喷洒。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68

MOLYDA HYDRO 68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68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68mm 2 / s倾点:-27℃

查看更多>>
MOLYDAL GRIPCOTT NF

MOLYDAL GRIPCOTT NF高温组合料

微粉化金属(Cu,Al,Ga)的协同混合物。确保在极端温度和化学或大气腐蚀条件下保护零件非常好。银色。

对于静态机械零件或以非常低的速度工作的零件。螺母和螺栓的组装等受极高温度的限制,以方便拆卸。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000°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320

MOLYDA HR 32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320级EP矿物油。

在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2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SIL 172 AL

MOLYDAL SIL 172 AL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29605.溶剂处理硅油,抗静电。防水。良好的抗腐蚀性化学品。

润滑脱模剂,各类材料。橡胶脱模剂。在纸,印刷和塑料行业润滑闸刀和气瓶。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LCH VG

MOLYDAL LCH VG 环保MoS2润滑脂

粘合剂和防水的润滑脂,当条件特别困难时,会限制润滑剂的损失。

适用于高度充电和受冲击的所有器官的润滑,由于其极大的极压和抗磨损性能,通过二硫化钼的作用增强。

工作温度范围: - 18°Cà+ 145°C

等级NLGI:2

负载:400 kg RRM:70%

生物降解性:63%

查看更多>>
MOLYDAL TEREBOR

MOLYDAL TEREBOR 


用于钻孔,攻丝和加工的低粘度润滑剂。蓝色。

用于攻丝高强度钢,耐火钢和不锈钢。在自动或半自动机器上的小直径,盲孔和金属上的切屑去除,具有低机械加工性。

40℃下的粘度:3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RY PROTEC

MOLYDAL DRY PROTEC持久的蜡保护液

确保非常精细的蜡膜,干燥的触感。蓝色调。冷凝时,防潮,防水效果好。不运行并防止模具堵塞。干几分钟后即可触摸。

保护注塑模具。各类机械零件和生产设备的外部和内部保护。机加工黑色金属,粗铸件和各类工具的保护。

闪点: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