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KL 417

MOLYDAL KL 417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KL 417 安全脱脂剂达到核标准

由合成的溶剂混合物KL 417组成的冷脱脂剂含有少于200PPM的硫和卤素(氯和氟); 因此它符合PMUC核规范。

特别适用于零件清洗机。理想的脱脂电气设备鉴于其高绝缘强度。

闪点:> 62°C

包装:

200 l200 l


5 l5 l


相关产品
MOLYDAL KL BIO

MOLYDAL KL BIO 环保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和脱脂剂

可乳化液体,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仅由可再生产品组成(向日葵,椰子等脂肪酸酯的协同作用)。无气味,无安全标签。可以使用纯净并被冲洗掉。

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剂和脱脂剂。可用于布料,脱脂喷泉(装有隔膜泵),洒水或浸泡。也可以用水(3〜50%),取决于要去除的污垢的性质。“该产品符合严格的规范,旨在减少其对人类和环境的负面影响。

闪点:> 150°C RRM:95%

查看更多>>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LUZOL AL

MOLYDAL LUZOL AL 食品用润滑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0672多功能润滑脂。良好的耐潮湿条件和高温。无污染的半透明油脂。

酿酒业:葡萄酒榨汁机,葡萄收获机。乳业,面包店,饼干制作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0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4

MOLYDAL MO / 4 可燃高温二硫化钼润滑脂

矿物油由无机增稠剂和二硫化钼添加剂增稠。高耐负载和冲击。可用于侵略性条件。

对于所有类型的滚珠轴承,辊承受高温但低速。烤箱,搅拌机,风扇轴承,干燥盘管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 200°C(+ 22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8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 H

Molydal KL 9 H清洗剂

清洗,工业脱脂剂,工业应用。

食品接触:符合AFSSA-号的建议2007-SA-0028282007年8月清洗家用或工业用途。

该KL9H是基于可再生原料的环保设计的产品。

轻松去除油脂,油,污泥和油腻或蜡状临时保护的农产食品工业。KL9H是与铝等金属的兼容。它可用于通过喷涂,浸渍,刷涂,布和机。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07 AL

MOLYDAL MYE 607 AL 食品工业的可蒸发润滑剂

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的可蒸发流体。仅由FDA批准的原材料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

用于制造食品工业的零件。用于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的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涂层钢,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460 AL

MOLYDA HR 46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4.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46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BL

Molydal AL BL极压白油脂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8272.矿物油,复合钙增稠剂。易于泵送,储存期间稳定,非常耐腐蚀,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

适用于在食品加工行业(罐头,烘焙,饼干,乳制品,肉类,鱼类,水果和蔬菜行业或采摘机械)的高负载下润滑光滑轴承,枢轴和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1/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R 320 AL

MOLYDA HR 320 AL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3.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32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SOLESTER 520

MOLYDAL SOLESTER 520 环保微乳

微乳完全溶于水,植物聚合物为主。无VOC,无矿物油,无氯,无磷,无硫。保证无二胺,游离甲醛游离,游离重金属。可用于各种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铝和合金)。为了在铜上使用,需要进行随后的脱脂。

有效防止零件,工具和机器的腐蚀。所有切屑操作。取决于困难和变形程度,在水中加工,螺纹切削,攻丝,钻孔,深拉深,车削和铣削从2%到10%以上。混合1%用于成型镀锌部件和金属整流。

40°C时粘度:20 cst 

RRM: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