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YDRO 46

MOLYDA HYDRO 46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YDRO 46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工业液压系统,需要HM VG或HLP型ISO VG 46级抗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46mm 2 / s倾点:-30℃

包装:

200 l200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KL 80

MOLYDAL KL 80 冷脱脂剂 

工业用安全冷脱脂剂。无卤素保证不含卤代溶剂(氯,氟,溴等),芳香族化合物,HCFC和乙二醇。

用于清洁所有类型的机械零件(链条,线,轴承,小齿轮,过滤器等)。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临时油或蜡保护。

闪点:+ 88°C

查看更多>>
MOLYDAL LUZOL HP CX 450

MOLYDAL LUZOL HP CX 450 高温润滑脂

不耐高温运行,机械稳定性高,无油分离。减少磨损后,确保零件和机器寿命长。

用于制造造粒机滚子的润滑轴承。通过Promill批准。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60°C

等级NLGI:1

负载:62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 H

Molydal KL 9 H清洗剂

清洗,工业脱脂剂,工业应用。

食品接触:符合AFSSA-号的建议2007-SA-0028282007年8月清洗家用或工业用途。

该KL9H是基于可再生原料的环保设计的产品。

轻松去除油脂,油,污泥和油腻或蜡状临时保护的农产食品工业。KL9H是与铝等金属的兼容。它可用于通过喷涂,浸渍,刷涂,布和机。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790

MOLYDAL GRAISSE 3790海洋润滑脂

锂/钙增稠剂。高度粘合和拉丝。

对于所有投影或浸没的部件; 轴承,滚子,泵,阀门和水龙头。净水厂,水力发电站,罐头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载荷: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AL

Molydal FILLMORE AL 与食品偶然接触的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 H1类要求; 注册142222.完全不溶于水

用于制造或包装食品或药品的所有驱动链条,输送机和起重链条。灭菌,装瓶,食品处理和发酵生产线,以及农产食品行业的烤箱。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高速运行机构或齿轮。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80°C。

等级NLGI0 / 1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400

MOLYDA HCB 4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42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ELTA 喷雾

MOLYDAL DELTA喷雾 石墨组装料

防止微波腐蚀的预防性处理。具有高浓度二硫化钼(MoS2)的化合物。高耐压力和附着力。黑色。

所有机械零件受到非常高的载荷和振动的润滑(枢轴,滑块,齿轮等)和组件(组件,开口,螺纹等)的组合物。

工作温度范围:-35°C至+ 420°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MOLYDA HR 220 EP油齿轮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22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222mm 2 / s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