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包装:

650 ml650 ml

相关产品
MOLYDA HR 460

MOLYDA HR 46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型的ISO VG 46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458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SI 3653

Molydal AL SI 3653多功能硅胶

硅油基于所有精细润滑,对于塑料和弹性体材料是惰性的。非常好的介电刚度。不溶于水和蒸汽。

适用于静态润滑(阀门,密封件,水龙头等)或用于以非常低的速度运行的滚珠轴承润滑脂。电动马达,开关,自动烤箱控制,拉丝等

工作温度范围:-45°C至+ 250°C

等级NLGI:2/3

查看更多>>
MOLYDAL NB 1200

MOLYDAL NB 1200 氮化硼组合物

白色混合物,具有优异的抗水,蒸汽和侵蚀性的气氛。减少微动腐蚀,满足低于200ppm卤素和硫的核要求。

润滑速度快,冲击和震动高温的高负荷机构。适用于注塑模具柱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40°C至+ 1200°C

等级NLGI:2

查看更多>>
MOLYDAL VGCUT 77

MOLYDAL VGCUT 77 环保水性钻井/攻丝润滑剂


即用型易燃水性液体,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易燃,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植物聚合物。无臭。无烟气排放。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包括铜及其合金。容易脱脂

用于钻孔和攻丝。

查看更多>>
MOLYDAL USAGOL AL

MOLYDAL USAGOL AL白色润滑油

中等粘度矿物油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30364中批准。无硅胶,大多数密封件是惰性的。兼容所有类型的材料,包括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颜色:无色。

润滑食品行业的所有机制:生产线,装瓶线,铰链,过滤器,千斤顶,模具等。润滑压缩空气回路,针织食品袋(糖,香料,咖啡等)的机器可以与滴水一起使用进料,手动辊,滚筒机,无气喷涂或低压空气。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ZEDENCOTT

MOLYDAL ZEDENCOTT 垫冷镀锌剂


微粉化锌粉末在有机粘合剂中。为长期保护所有黑色金属。即使在涂层连续性意外中断的情况下也能保护。干燥时间:1小时。

所有黑色金属受到腐蚀(腐蚀性气氛,水分和水分)。金属建筑框架,管道,螺母和螺栓,镀锌部件的修理等。处理金属上的初生锈和切面。部门:汽车,公共工程,运输,化学品

最高温度:+ 4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查看更多>>
MOLYDAL LUBA 20

MOLYDAL LUBA 20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下的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5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25 AL

MOLYDAL H 125 AL食品级润滑油

用于直接和间接接触食品的高粘度矿物油。由NSF批准的FDA要求,H1类,注册号137920.无硅酮。可用于所有金属,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46 AL

MOLYDA HYDRO 46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4.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时的粘度:46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