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SOLESTER 520

MOLYDAL SOLESTER 52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SOLESTER 520 环保微乳

微乳完全溶于水,植物聚合物为主。无VOC,无矿物油,无氯,无磷,无硫。保证无二胺,游离甲醛游离,游离重金属。可用于各种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铝和合金)。为了在铜上使用,需要进行随后的脱脂。

有效防止零件,工具和机器的腐蚀。所有切屑操作。取决于困难和变形程度,在水中加工,螺纹切削,攻丝,钻孔,深拉深,车削和铣削从2%到10%以上。混合1%用于成型镀锌部件和金属整流。

40°C时粘度:20 cst 

RRM:6%

包装:

200 l200 l


20 l20 l


Jerrycan 5L 5L


相关产品
MOLYDA H 470

MOLYDA H 470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极压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17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GREEN LIFE

MOLYDAL GREEN LIFE生态标签润滑脂

可再生的酯基润滑脂。符合欧洲ECOLABEL的规格。没有安全标签。比常规润滑脂更耐冲洗,允许润滑操作之间的间隔更长。

用于在产品可能排入自然环境的情况下使用。林业和农业机械。建筑挖掘机械,采矿生产,锁具,起重机等机械化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00°C

等级NLGI:2负载:240 kg

生物降解性OECB 301B:> 80%RRM:85%

查看更多>>
MOLYDAL V7BIO

MOLYDAL V7BIO 环保润滑渗透油


无VOC润滑渗透油,表面张力非常低。没有安全标签。渗透油,防锈和防腐蚀。不会弄脏零件。

用于快速释放通过氧化处理的部件:螺母和螺栓,螺纹组件,锁,滑块,活塞杆等。润滑:钢和合金上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攻丝和钻孔。

闪点:> 88°C

查看更多>>
MOLYDA HG 32

MOLYDA HG 32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L PLASTIMOLD AL

MOLYDAL PLASTIMOLD AL 食品级脱模剂

橡胶和塑料材料脱模剂。它使薄层易于脱模。它保持表面干燥,允许进一步的操作,如涂装,印刷,粘合。它与大多数塑料材料如ABS,聚碳酸酯,聚乙烯,环氧树脂相容。不污染模具或零件H1批准的质量。

适用于任何塑料件和家用电器。食品包装以及易与食品偶然接触的任何润滑剂。

查看更多>>
MOLYDAL GRIPCOTT NF

MOLYDAL GRIPCOTT NF高温组合料

微粉化金属(Cu,Al,Ga)的协同混合物。确保在极端温度和化学或大气腐蚀条件下保护零件非常好。银色。

对于静态机械零件或以非常低的速度工作的零件。螺母和螺栓的组装等受极高温度的限制,以方便拆卸。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0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13

MOLYDAL MY 13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的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保证无氯,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用于变形困难部位。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弯,弯曲和轻型冲压。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 LH 128

MOLYDA LH 128 非氯化纯油(特殊亚铜)

低粘度,无氯切削油。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65 AL

MOLYDAL AGL 65 AL与食品意外接触的极压油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7547.低粘度矿物油,复合铝增稠剂。耐水。耐温性 优异,优异的冲击和振动稳定性。耐腐蚀和氧化。高性能抗磨损和极压。

轴承润滑,轴在食品工业的恶劣条件下运行:负载,潮湿,高温。可用于集中润滑。用于造粒/动物饲料工业。食糖业。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1

负载:44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THERMOLUB SP

MOLYDAL THERMOLUB SP 高温铜组件

光滑的化合物与铜有利于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变干 完全不溶于水,蒸汽和稀酸。完美适应大量注塑应用。

在非常慢的速度和高温下,机械部件的检测和防腐蚀以及螺纹组件的组装。阀门,滑轨等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20至+ 1200°C

等级NLGI: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