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道达尔2021东区培训会议

来源:由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道达尔东区培训会议在杭州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来自江浙沪三个区域的经销商会聚一堂。

两天的培训会议中,不但只是对道达尔工业润滑油产品系列的了解,更多的是道达尔在各个领域的领先产品的优势,如金属加工、造纸、高温链条、电力能源(火电,风电,燃气发动机)、矿山、水泥等;此次会议中,最大的亮点是道达尔工业润滑油转变成道达尔能源,道达尔中国区副总经理总结说:“全球正面临气候挑战,无论在中国还是放眼世界,都已经把节能减排,低碳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道达尔的目标是在2030年做到减排25%,这不单是对我们自身企业的要求,而且是我们作为能源公司要帮助客户也要完成的事情。”

道达尔能源致力于生产和提供更可负担、更可靠和更清洁的能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