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上海由可成为Tectyl授权上海代理商

来源:由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关于Tectyl asia


在1940年,诞生于美国PotomacChemical Co.,公司的Tectyl品牌被世界著名企业Ashland的子公司Valvoline所收购。

这一品牌一直以用于金属表面防腐蚀及保护的涂层产品闻名于世。在1988年,Tectylasia取得了Tectyl品牌在亚洲的销售权,

并在40年间结合Tectylasia专属的金属加工油技术Know-how(专有技术)构筑了属于自己的全球网,成为了世界顶级

Total Fluid Solution供应企业之一。另外,Tectylasia通过不断的技术开发及创新改革,正在成长为一个“亲环境”的全球绿色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