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托瑞斯 MOTOREX

MOROREX COOL CONCENTRATE

MOROREX COOL CONCENTRATE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介绍


     COOL CONCENTRATE是全合成水溶性浓缩主轴防锈冷却液。其成份能钝化各种材料,能够长期有效的防腐防锈。

与水混合后,COOL CONCENTRATE为高效能冷却液,其热容量仅仅比净水低约2% 。


主要优点

1、  极好的散热性能

2、  防止电解腐蚀

3、  对铝、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提供良好的防锈保护

4、  不影响镀锌件

5、  低维护

6、  无甲醛

7、  经验证,产品与工业领域通用塑料及密封件材料兼容


维护

 每年更换一次,我们建议对pH值和浓度进行常规检查以确保最佳性能。


注意

水质,调配操作,冷却回路的清洗对COOL CONCENTRATE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极为重要。严格按照说明来操作是关键。

" 开盖即用”的COOL-X是其替代产品。高品质,无需调配,不受当地水质影响。


应用

 使用浓度11%(以100升的水箱为例:11升COOL CONCENTRATE与89升的水混合)。请务必使用干净的容器进行调配操作。

完成调配后立即将混合物倒入准备好的冷却系统中。

平均操作温度保持在20-25°C能确保对橡胶(如:PUR)提供高效、长久的保护。使用冷却装置能确保这种良好的工作条件。


储存

请将MOTOREX COOL CONCENTRATE原装密封保存并将温度维持在5-35°C。


技术指标

 

 

 

 

颜色


DIN ISO 2049

荧光绿

200C密度

g/ml

ASTM D 4052

1.095

应用浓度

%


11

PH(COOL-X)


DIN 51785

8.0 – 8.7

PH 浓缩


DIN 51785

9.5

倾点

0C

ASTM D 5950

-25

闪点

0C

DIN EN ISO 2592

不适用

折光系数

%Brix-1


2.2

水危害等级

WGK1

排放标准

EWC120109


相关产品
MOTOREX GEAR COMPOUND PLUS 查看更多>>
SWISSCUT FRISCO 71PLUS 查看更多>>
MOTOREX SWISSCOOL MAGNUM UX 查看更多>>
SWISSGRIND ZOOM XL 查看更多>>
INTACT XD 20防锈油 查看更多>>
MOTOREX REX REINIGER 查看更多>>
SWISSCUT ORTHO SX 查看更多>>
SWISSFORMING CONTACT RX 查看更多>>
SWISSCUT ORTHO NF-X 查看更多>>
MOTOREX COOL-X 主轴冷却液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