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托瑞斯 MOTOREX

MOTOREX COOL-CORE READY

MOTOREX COOL-CORE READY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介绍


     COOL-CORE READY是用于电主轴冷却系统中的抗腐蚀冷却液, 特别是在因缺少干净的饮用水供应而不便于进行混合的地区。

该产品含有可以使各种材料钝化的成分,且长久抗腐蚀。COOL-CORE READY对于用在高速电主轴的传动轴的无故障冷却上非常

有效。该冷却液自然也可以用于低速重载运行的冷却系统。


产品优点

1、   抗电腐蚀

2、   保护铝、有色金属和非有色金属

3、   不腐蚀电镀成分

4、 维护频率低


维护

依照主轴制造商的规格,必须对COOL-CORE READY进行定期检测。如果需要补充,只需按照使用说明加入新鲜的

COOL-CORE READY即可。如果冷却系统以前注入的是其他制造商的产品,在改为使用COOL-CORE READY前,请

务必先往冷却系统里添加浓度为3%的冷却系统清洁剂CONTRAM CB-1,使系统运行24小时后再将液体排出。  


 关于COOL-CORE READY的维护,请您遵循主轴制造商的维护说明。


应用领域

COOL-CORE READY是已经调制好、开盖即用的产品:不加入水。通过使用冷却装置使工作温度稳定在20 - 25°C,对人造橡胶会提供长效保护。当液体在最佳条件下使用,并遵守使用说明时,冷却液可以持续使用四年之久。

重要信息:镀锌组件或类似的材料,不得用于冷却系统、混合液或储存容器中。 


保存

请在5-35℃的温度下,原封密闭保存。原封密闭的保存期最长为4年。 

增效工程

“使用协作来影响产品品质以增强用户的优势”是摩托瑞斯协作项目的准则。

摩托瑞斯的增效工程即:把机床和刀具制造商、用户和摩托瑞斯在目前的协作中取得的成果应用到产品里。


技术指标

性能

单位

标准

数值

颜色


DIN ISO 2049

淡蓝色

20℃时密度

g/ml

ASTM D 4052

1.034

PH值


DIN 51 785

7.5 – 8.5

倾点

ASTM D 5950

-30

折光系数

%Brix-¹


1.34

使用的温度范围


4 - 80

污水等级

WGK1

排放标准

VeVA / EWC 120109


相关产品
FETT 2000 查看更多>>
SWISSCUT ORTHO NF-X 查看更多>>
SWASH CLEANER 查看更多>>
SWISSCUT FRISCO 71 查看更多>>
MOTOREX FETT 218 M 查看更多>>
MOTOREX REX REINIGER 查看更多>>
MOTOREX SPRAY 1219 查看更多>>
SWISSFORMING CONTACT RX 查看更多>>
SWISSGRIND ZOOM XL 查看更多>>
MOROREX COOL CONCENTRATE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