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壳牌 Shell

壳牌 Diala S2 ZX-A 电绝缘油

壳牌 Diala S2 ZX-A 电绝缘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前身为壳牌 Diala AX变压器油-壳牌 Diala S2 ZX-A 抑制电绝缘油由精炼矿物油配制而成。其有效的介电特性、氧化稳定性和在所有温度下的有效热传递使其成为保护变压器和电气设备(例如断路器和整流器)的理想油。它还可以在低温下提供高效的变压器运行并延长油品寿命以节省成本。它有 55 加仑桶装和大批量供货。壳牌 Diala S2 ZX-A 是一种由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制成的抑制电绝缘油。它具有良好的介电性能、良好的氧化稳定性,即使在低温下也能提供有效的热传递。壳牌 Diala S2 ZX-A 符合既定的和新的行业铜腐蚀测试。


延长油品寿命:壳牌 Diala S2 ZX-A 是一种抑制油,具有出色的氧化性能和更长的油品寿命。系统效率:油的良好低温特性可确保变压器内部适当的热传递,即使在低启动温度下也是如此。变压器保护:åÊ Shell Diala S2 ZX-A 对铜无腐蚀性,无需额外钝化。壳牌 Diala S2 ZX-A 符合铜腐蚀 ASTM D1275 的所有相关测试,以及最新的更严格的测试:IEC 62535 和 ASTM D1275B。


应用


变压器用于电网和工业变压器的电绝缘油。

电气设备整流器、断路器和开关设备等组件。

可以从您的壳牌代表处获得有关本手册中未涵盖的应用的建议。


规格和认证

Shell Diala S2 ZX-A 符合 ANSI/ASTM D 3487

Type II 储存注意事项的要求 Shell Diala S2 ZX-A

的关键电气特性

很容易受到异物微量污染的影响。通常遇到的污染物包括水分、颗粒、纤维和表面活性剂。因此,必须保持电绝缘油的清洁和干燥。

强烈建议存储容器专用于电气服务并包括气密密封。进一步建议将电绝缘油储存在室内气候受控的环境中.


应用

变压器:电网和工业变压器的电绝缘油

电气设备:整流器、断路器和开关设备等组件

批准和建议

壳牌 Diala S2 ZX-A 符合 ANSI/ASTM D 3487 的要求

II型储存注意事项

壳牌 Diala S2 的关键电气特性

ZX-A 很容易受到异物的微量污染。通常遇到的污染物包括水分、颗粒、纤维和表面活性剂。

必须保持电绝缘油的清洁和干燥。

强烈建议存储容器专用于电气服务,并包括气密密封。进一步建议将电绝缘油储存在室内气候受控的环境中



相关产品
Tonna S3 M 68 查看更多>>
Tellus S2 M 100 查看更多>>
Shell Omala S4 GX 680 查看更多>>
Gadus S2 V100 1  查看更多>>
Corena S4 P 100 查看更多>>
Gadus S2 V100 2 查看更多>>
Shell Omala S4 GX 460 查看更多>>
Morlina S1 B 150 查看更多>>
Omala S2 G 320 查看更多>>
Tellus S3 M 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