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壳牌 Shell

Flintkote Ultra壳牌特灵克

Flintkote Ultra壳牌特灵克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1. 产品特性

Flintkote 3是一种单组分不含纤维的水乳型防水沥青涂料,壳牌优选基质沥青并结合乳化沥青生产工艺而成的环保型防水材料。干固后可形成一层具备高弹性及延展性的无缝黑色防水涂膜,可牢固地黏结在基面上,提供长久有效的防水保护。

1.1应用范围

 屋面防水工程

 厨房、卫生间、阳台、楼板等室内防水工程

 公共地面或室内停车场防水工程

 旧建筑物的防水防渗维修

 金属保护:防止管道、结构钢材及其它金属设备生锈

 混凝土保护:有效防止混凝土遭受酸雨、硫酸的侵蚀以及碳酸化作用

 隔潮层:为储存室提供隔潮层,适合运用于食物的储存。

1.2产品优点

 粘附性强:与基层粘结牢固,防止水分在涂膜下流淌。

 环保安全:水性涂料不含有毒成份,不释放有毒蒸汽,免除对环境的污染及人身的伤害。

 抗热性 :固化后的防水膜在100℃环境下可保持在立面上不流淌。

 无缝:适应复杂基面上施工,形成一层无接缝的整体涂膜防水层。

 施工简便:单组份涂料,可使用刷具、刮刀等直接施工

 可潮湿施工:基层无明显积水即可。

 与沥青卷材相容:与沥青类防水卷材相容,并可复合使用,形成Ⅰ级防水体系。

储藏条件和寿命

温度5℃与40℃之间加盖储藏,避霜冻。

在密封容器内优良储藏条件下,至少可存放12个月。

2.施工使用说明

2.1基层准备

 彻底清扫基面上的尘土、油污、水泥浮浆、松散物等,基层必须平整坚实、清洁干净。

 阴阳角、管根缝部和地漏等部位的表层残余及突起异样物必须清除彻底,再用清水冲刷干净,并待干。然后用密封材料做密封处理,填充捣实抹光。

2.2底涂施工

 底涂推荐使用PF4底油(效果最好),也可以用壳牌Flintkote 3涂料加等量水搅拌成的底油,涂刷一层用量约0.1-0.15公斤/平方米,待干。

2.3主防水层施工

 建议玻纤网在底涂刷涂后、未表干前进行铺设,铺设在防水层下部,网格布的铺设须平整,交接处应有50mm以上的重叠。

 待底涂表干之后,刷涂第一道壳牌“特灵克3”,待表干后,按照与前一道垂直的方向刷涂第二道壳牌“特灵克3”,在尚未干时在膜面撒一层洁净细砂,并待整个涂膜完全固化,一般需要1-2天时间,视乎环境而定。

 在室内防水工程如厨房、卫生间等,如基层平整没有裂缝,可省却铺设玻璃纤维网步骤。对于室内立面防水层施工工艺要求如下:首先刮涂底涂和第1道特灵克3防水层,等表干之后,需在防水层上挂网并用水泥钉固定,密封钉孔后,再刮涂第2道特灵克3防水层,使得挂网仍部分暴露在外,刷涂第2道特灵克3时,需在表干前均匀撒细砂,以增强粘结力。

 若采用卷涂复合的1级防水体系,需等特灵克3涂料层干燥后才可以铺贴沥青类卷材。


相关产品
Tellus S3 M 68 查看更多>>
壳牌 Diala S2 ZX-A 电绝缘油 查看更多>>
Shell Omala S4 GX 320 查看更多>>
Gadus S3 V460D 2 查看更多>>
Mysella XL 40 查看更多>>
Gadus S2 V100 2 查看更多>>
Omala S4 WE 680 查看更多>>
GadusRail S4 High Speed EUDB 查看更多>>
Morlina S1 B 460 查看更多>>
Shell Omala S2 G 68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