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壳牌 Shell

壳牌SHELL 多宝Turbo T32

壳牌SHELL 多宝Turbo T32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壳牌多宝(Turbo)涡轮机油
现代的蒸汽涡轮机对机油所形成的工况一般都比先前型式的涡轮机所形成的工况更加恶劣,但同时,也要求机油具有更高的可靠性。一方面,蒸汽和轴承温度以及油压越来越高,机油循环速度也越来越快,另一方面,电站所采用的发电机组数量越来越少,功率越来越大。因此,要求机油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壳牌多宝涡轮机油采用ISO粘度等级32、46。

壳牌多宝(Turbo) T涡轮机油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在恶劣的工况下具有较长的油品使用寿命。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可为你的硬件设备提供长期的防锈蚀保护。该系列机油具有卓越的过滤性能,即使是在多水和非常规涡轮机油污染物的工况下,也可以减少过滤器堵塞所带来的问题。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不仅可对旧式蒸汽涡轮机提供保护,而且还可用来保护新设计和大多数高额定功率发电涡轮机。
壳牌多宝T涡轮机油采用ISO等级32、46、68和100,均可作为以下领域中使用的主轴承和机械齿轮的润滑油。
 发电和工业蒸汽涡轮机。
大多数燃气涡轮机。
水力发电涡轮机。
涡轮压缩机
其他要求高质量防锈抗氧化润滑油的应用场

相关产品
Tonna S3 M 68 查看更多>>
Omala S3 GP 460 查看更多>>
Corena S2 P 100 查看更多>>
Morlina S1 B 100 查看更多>>
GadusRail S4 High Speed EUDB 查看更多>>
Tellus S2 M 100 查看更多>>
Flintkote Ultra壳牌特灵克

壳牌Flintkote特灵克防水涂料结合了壳牌领先的SBS改性沥青技术和乳化沥青生产工艺而成的高效环保防水涂料,固化后可形成一层高弹性和高延展性的无缝黑色防水涂料。

查看更多>>
GadusRail S3 EUFR 查看更多>>
Omala S1 W 680 查看更多>>
Omala S4 WE 46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