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UNIVERSELLE 800 SC @MOTUI 摩特

UNIVERSELLE 800 SC @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UNIVERSELLE 800 SC

UNIVERSELLE 800 SC是一种多用途油,不含有机氯化添加剂,适用于冷锻和机床润滑两种。


优点:


- 无有机氯化添加剂

- 混合用于冷锻和机器润滑

- 浅色

- 仅用于黑色金属的制造

- 光滑

- 极高的极压能力

- 对流入废物的油进行润滑的机器零件惰性

- 非常高润滑能力


相关产品
SUPRACO 401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1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10是高性能的浅色切削油, 不含有机氯的添加剂, 专为高难度切削加工设计, 可用于切削难加工的黑色金属。


优势

 操作舒适度良好

 工件表面得到了改善,增加了效率

 极大地减少了废料量

 低粘度,优异的冷却能力

 最大限度地保护皮肤不受刺激, 与机器中的大部分材质相容

 当不需要时, 可以以传统的清洁方法。用我们的SAFCO KLEEN 60 脱脂型清洁剂可以轻松地清洁干净。


查看更多>>
CADREX TV 856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TV 856成型油

CADREX TV 856是用于冷变形操作和特别冲压的粘性油。它与有色金属兼容。


CADREX TV 856在金属接触垫上金属和减少金属和工具之间的摩擦。在高压下非常有效,具有良好的抗磨损性能。 


优点


- 即使在非常高的夹具中也能防止咬住和粘附

- 减少冲击力,防止任何可能发生的裂纹

- 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


查看更多>>
STABILIS 922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STABILIS 9220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所有金属加工,甚至硬化操作。STABILIS 922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由于其特殊的组成,STABILIS 9220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相兼容。


优点:


- 优异的润滑

- 最大制冷剂功率

- 未标记

- 优化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

- 极好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程度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CADREX DR 40 SC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DR 40 SC成型油

CADREX DR 40 SC是直线,无氯,整齐的油,设计用于在正常条件下对所有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进行拉丝,弯曲,重塑和精切。


优点:


- 在HPRL灯下不黄色。

- 如果没有冲洗掉,CADREX DR 40 SC为处理过的金属提供临时保护,防止后续腐蚀。

- 在涂漆前很容易清洗润滑剂残留物。

- 对焊接过程没有任何影响,例如连接不良或烟雾形成


查看更多>>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钢

产品范围: LPI,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18是冷却润滑油,专门用来钻孔、镗孔、深铰孔操作和各种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材料的难度加工。

SUPRACO 4018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优势:

 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极佳的润滑能力

 适当的粘度

 抗极压能力强

 润湿能力优

 闪点高


查看更多>>
CIMLUBE MLK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K 222是由复杂的锂增稠剂和特殊精炼的基础油配制的极压多用途润滑脂,可优化润滑脂的一般性能,并保持高稳定性和附着力的润滑膜。


查看更多>>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防卡安装膏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是一种矿物油基润滑膏,具有高浓度的固体润滑剂如铜。它具有优异的抗起焦和抗腐蚀性能,高达1100°C。超过500°C,基础油经过热解并逐渐消除,不会留下任何焦化残留物,为干燥的润滑膜留出空间。它具有很强的附着力和显着的热稳定性,可以在长时间的润滑频率下进行干预。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25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条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CIMLUBE MLC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C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C 222是一种由混合锂/钙皂,矿物油和特定添加剂开发的润滑脂,使其具有高性能水平。CIMLUBE MLC 222提供良好的防腐蚀保护,具有非常好的附着力,优异的耐水,耐蒸汽和高负载能力。


查看更多>>
CIMLUBE MLS 202 BM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S 202 BM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S 202 BM是一种多用途极压润滑脂,机械稳定性好,耐水性好。它在低温下保持柔性,并受到非常高的抗冲击和非常大的载荷的影响.CIMLUBE MLS 202 BM含有Mo2S固体润滑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