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特 MOTUL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多功能微乳液

SAFKOOL 6221是一种特别适用于需要先进冷却性能的加工工艺的可溶性浓缩物。

操作:车削,铣削,螺纹磨削,磨削,齿轮切割,钻孔,钻孔

SAFKOOL 6221推荐用于黑色和有色金属(包括标准铝合金)的工作。


优点

- 优异的润滑性能

- 优异的冷却性能

- 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的优化

- 最佳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相关产品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SAFCO KLEEN 92是一种具有较高溶解性能的多用途清洁产品。特别开发出去除甚至最顽固的残留物,包括非聚合树脂或胶水。它可以纯净和室温使用。它蒸发很快,不留任何残留物。它可用于在表面处理之前清洁零件(即粘合粘合,涂漆)。


SAFCO KLEEN 92与金属以及某些塑料和弹性体兼容。它不含稳定剂; 这防止任何后续的氧化问题。它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它已经使用没有任何可测量的闪点的技术开发。


查看更多>>
STABILIS 942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STABILIS 9420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420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使用软水(0至500 ppm)的所有金属加工作业。


STABILIS 9420推荐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


由于其特殊和专业的组成,STABILIS 9420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Inconel兼容。


优点:


- 优异的不起泡性能

- 优异的脱气性能

- 良好的抗磨损性能

- 未标记

- 优化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

- 操作员友好

- 确保工作环境的清洁


查看更多>>
CIMLUBE MCK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C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CK 222是由钙复合皂,高度耐腐蚀的矿物油和精心挑选的添加剂配制的润滑脂。即使在负载,水和连续温度高达150°C的联合作用下,该配方也提供良好的极压和抗磨损性能,优异的抗氧化和抗腐蚀性能。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60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60清洁剂 

SAFCO KLEEN 60是与所有金属兼容的清洁溶剂,包括涂层或珍贵。


它可用于对有机溶剂不敏感的大多数热塑性塑料和塑料。可用于大多数复合材料。对玻璃和陶瓷没有作用。可以使用纯净,在室温下,通过任何手工工艺,布,垫,刷子。在喷泉。通过沉浸 可用于A3级机


优点:


- 对大多数油和油脂具有很好的偿付能力。

- 具有770 kg / m3的低密度,使其具有良好的污染物分离能力(与氯化溶剂不同)

,不含稳定剂。

- 没有水解的风险。

- 不腐蚀。


查看更多>>
CIMLUBE PLK 222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PL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PLK 222是由合成油组合而成的润滑脂,具有高耐化学性和耐热性以及强大的润滑能力。采用的增稠剂是具有高滴点和对机器工作稳定性好的锂复合皂。它含有抗磨损,抗氧化和腐蚀抑制剂添加剂,可在水或蒸汽存在下运行。


查看更多>>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防卡安装膏@MOTUI 摩特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防卡安装膏

IRIX HP - LUPASTE CU 151 LSM是一种矿物油基润滑膏,具有高浓度的固体润滑剂如铜。它具有优异的抗起焦和抗腐蚀性能,高达1100°C。超过500°C,基础油经过热解并逐渐消除,不会留下任何焦化残留物,为干燥的润滑膜留出空间。它具有很强的附着力和显着的热稳定性,可以在长时间的润滑频率下进行干预。


查看更多>>
SUPRACUT 3015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UT 3015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医药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钢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3015是高性能的浅色切削油, 不含有机氯的添加剂, 专为高难度切削加工设计, 可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SUPRACO 3015特别适用于加工钛、铝以及其他难加工的材料。它可用于某些形变加工中,如冲压、精切削或是轧辊。

SUPRACO 3015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优势

 浅色透明

 极低的挥发性

 通过加入特定的化合物添加剂,使其具备强大的抗极压性

 通过加入滑脂和合成酯,极大的提高了润滑能力

 保证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对操作者和机床无不良反应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25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25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条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STABILIS 9225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TABILIS 9225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25是一种高性能 - 高范围多用途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所有金属加工甚至硬度操作。

STABILIS 9225建议在有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上工作。包括具体的组成。 

STABILIS 9225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兼容。


 优点

- 优良的润滑

- 最大制冷能力

-Unlabelled

- 优化表面处理和公差

- 使用中优良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Operator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CIMLUBE FTF 502 FG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FTF 502 FG高性能润滑油,用于食品工业

CIMLUBE FTF 502 FG是从全氟烷基聚醚和端粒增稠剂开发的不易燃的白色食品级润滑脂,非常适用于所有滚珠或滚子轴承的润滑,光滑轴承或暴露于极端温度或侵蚀性环境的接头可能影响常规润滑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