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YDRO 46 AL

MOLYDA HYDRO 46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YDRO 46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4.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时的粘度:46cst

包装:

215 l215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 HR 220

MOLYDA HR 220 EP油齿轮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22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222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AF 830

MOLYDAL AF 830 保持胶 - 高温

固定,圆柱形组件的密封,快速可靠的硬化。

所有不可拆卸的金属,光滑的表面,滑轮和轴承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41 NF

Molydal AGL 41 NF用于开式齿轮的喷涂润滑脂

对于受高载荷和振动影响的部件。完美适应潮湿,多尘和化学气氛。非常好的机械和热稳定性。不含铅或溶剂。

回转支承轮和旋转炉轮胎的润滑。在诸如:化工,水泥工程(环),钢铁厂,糖厂和造纸厂木业等不同行业的裸齿轮。滚子,土木工程机械和钢铁工业的设备和机械润滑。半挂车第五轮,滑梯,电梯或驾驶室导轨,起重机桅杆。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0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400

MOLYDA HCB 4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42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417

MOLYDAL KL 417 安全脱脂剂达到核标准

由合成的溶剂混合物KL 417组成的冷脱脂剂含有少于200PPM的硫和卤素(氯和氟); 因此它符合PMUC核规范。

特别适用于零件清洗机。理想的脱脂电气设备鉴于其高绝缘强度。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USAGOL AL

MOLYDAL USAGOL AL白色润滑油

中等粘度矿物油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30364中批准。无硅胶,大多数密封件是惰性的。兼容所有类型的材料,包括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颜色:无色。

润滑食品行业的所有机制:生产线,装瓶线,铰链,过滤器,千斤顶,模具等。润滑压缩空气回路,针织食品袋(糖,香料,咖啡等)的机器可以与滴水一起使用进料,手动辊,滚筒机,无气喷涂或低压空气。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LCH 500

LCH500脂是基于复合皂,并显示在工作和在高温下的突出的稳定性。

LCH500提供优异的防腐蚀性能

由二硫化钼增强极压和抗磨损性质使这种润滑脂适合所有的机械部件重负荷或提交给冲击


查看更多>>
MOLYDAL M 61

MOLYDAL M 61 高温润滑脂和与食品偶然接触

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要求,H1类; 注册138330.不溶于水,液体氧,溶剂,酸和碱。

对于所有轴承,滚子,枢轴,在极端温度条件下运行:在汽车工业中用于涂料单元中的架空输送机,电泳。高压灭菌器密封件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50°C(30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50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 470

MOLYDA H 470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极压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170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