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LH 128

MOLYDA LH 12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LH 128 非氯化纯油(特殊亚铜)

低粘度,无氯切削油。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包装:

200 l20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MULTI TP

MOLYDAL MULTI TP EP2多用途润滑脂

耐高压。在工作和储存期间非常稳定。锂皂增稠剂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球接头,轴,机架,枢轴等。对于所有公共工程材料,农业机械,起重和运输机器。汽车润滑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68

MOLYDA HYDRO 68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68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68mm 2 / s倾点:-27℃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417

MOLYDAL KL 417 安全脱脂剂达到核标准

由合成的溶剂混合物KL 417组成的冷脱脂剂含有少于200PPM的硫和卤素(氯和氟); 因此它符合PMUC核规范。

特别适用于零件清洗机。理想的脱脂电气设备鉴于其高绝缘强度。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25 AL

MOLYDAL H 125 AL食品级润滑油

用于直接和间接接触食品的高粘度矿物油。由NSF批准的FDA要求,H1类,注册号137920.无硅酮。可用于所有金属,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VG 5+

MOLYDAL VG 5+ 环保多用润滑渗透油


多功能润滑渗透油,无挥发性有机物,蔬菜基地。非常低的表面张力。防腐蚀 疏水物质。脱氧剂。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

储存加工或切割片,保护幻灯片。保护幻灯片。保护模具和铸造,玻璃制造,挤出和切割工具。

查看更多>>
MOLYDAL HYDRO 68 AL

MOLYDAL HYDRO 68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6.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AN 330

Molydal AN 330高强度螺纹锁 - 螺纹锁拆卸不可能

自固化树脂提供圆柱形组件的固定和密封。

高强度螺纹锁紧。

查看更多>>
MOLYDAL STAREX

MOLYDAL STAREX 极压切削油


特殊的极压油用于准确和局部应用。可用于所有等级的钢和轻和亚铜合金。

对于各种加工,钻孔和攻丝操作,通过手动应用。如果视觉外观很重要,我们建议快速脱脂以防止表面染色。

查看更多>>
MOLYDAL STARNET

MOLYDAL STARNET 多用途添洁剂

冷非油脂脱脂剂具有很强的溶剂性能。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在橡胶和大多数塑料上进行惰性测试(测试在使用前进行)。在几秒钟内蒸发后干燥的表面状况。

对于需要快速蒸发的所有金属的所有脱脂操作。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在粘贴,涂装和重新组装零件之前的理想选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