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ET 430

MOLYDAL ET 43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ET 430螺纹密封胶

锁定和密封树脂

高强度螺纹锁定

包装:

75毫升75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SILICONES

MOLYDAL SILICONES 多功能硅胶


润滑在高和非常低的温度下没有粘度的显着变化。所有用途和抗静电。清洁和隐形润滑。

使用范围广:润滑,防水,脱模剂,抗静电保护和防锈性能。对于实验室和钟表行业的精密仪器。用于纸板行业的断头台润滑。编织机润滑剂用作橡胶和塑料的脱模剂。输送带润滑。

查看更多>>
MOLYDAL SCA 200

MOLYDAL SCA 200 极压的磺酸钙润滑脂


增稠剂:磺酸钙。即使在高压下(优异的机械稳定性),耐水性也极佳。

对于在非常高的负载和非常潮湿的条件下运行的机械部件。特别适用于钢铁设备,造纸厂,糖厂,水泥厂,海上环境中的润滑等极端机械条件。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80°C

等级NLGI:2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15 AL

MOLYDAL H 115 AL食品级润滑油

低粘度矿物油,与食品偶然接触。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126641.无硅,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15 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 328

MOLYDA H 328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低粘度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AL

MOLYDAL KL AL 清洁剂

万能脱脂剂与食品意外接触。由NSF根据FDA的要求,在K1类中批准; 注册128922.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不含。兼容所有金属和大多数塑料。

消除油脂,食品和食品加工业的油脂。与糖接触的机械部件的清洁,装瓶机的钳口,压接滚花等可用于脱脂电气和电子设备(绕组,收集器等)的脱脂。

介电刚度:53kV

查看更多>>
MOLYDAL SOLESTER 520

MOLYDAL SOLESTER 520 环保微乳

微乳完全溶于水,植物聚合物为主。无VOC,无矿物油,无氯,无磷,无硫。保证无二胺,游离甲醛游离,游离重金属。可用于各种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铝和合金)。为了在铜上使用,需要进行随后的脱脂。

有效防止零件,工具和机器的腐蚀。所有切屑操作。取决于困难和变形程度,在水中加工,螺纹切削,攻丝,钻孔,深拉深,车削和铣削从2%到10%以上。混合1%用于成型镀锌部件和金属整流。

40°C时粘度:20 cst 

RRM:6%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 HG 32

MOLYDA HG 32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渗透油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5418.润滑渗透油具有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无硅酮,无氯化溶剂。

适用于食品行业。修理所有扣押的零件。通过氧化快速释放部件。维护和清理所有机制。钢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

闪点:+ 62°C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