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H 115 AL

MOLYDAL H 115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H 115 AL食品级润滑油

低粘度矿物油,与食品偶然接触。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126641.无硅,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15 cst

包装:

200 l200 l


215 l215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AL SI 3653

Molydal AL SI 3653多功能硅胶

硅油基于所有精细润滑,对于塑料和弹性体材料是惰性的。非常好的介电刚度。不溶于水和蒸汽。

适用于静态润滑(阀门,密封件,水龙头等)或用于以非常低的速度运行的滚珠轴承润滑脂。电动马达,开关,自动烤箱控制,拉丝等

工作温度范围:-45°C至+ 250°C

等级NLGI:2/3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46 AL

MOLYDA HYDRO 46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4.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时的粘度:46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32 AL

MOLYDA HYDRO 32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5.优良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NB 25

MOLYDAL NB 25 氮化硼涂层

干膜可以保护表面达1000°C。保证无硅和无氯溶剂。喷嘴没有烟雾或堵塞。

用于保护用于TIG焊接的夹具和图案的焊接喷嘴。激光焊接和等离子炬。不能用于保护零件。

查看更多>>
MOLYDAL DECAPANT 90

MOLYDAL DECAPANT 90通用清洁剂无二氯甲烷

触变性:凝胶在搅拌时液化,并恢复其初始稳定性。不运行 不含氯,不含苯酚或甲酸,或二氯甲烷。

对于大多数基材(木材,金属,玻璃,瓷砖或石材)。用于快速去除油墨,清漆和油漆以及模腔清洁。从接头表面和金属表面轻松清除粘合剂,硬化油和油脂以及碳沉积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41 NF

Molydal AGL 41 NF用于开式齿轮的喷涂润滑脂

对于受高载荷和振动影响的部件。完美适应潮湿,多尘和化学气氛。非常好的机械和热稳定性。不含铅或溶剂。

回转支承轮和旋转炉轮胎的润滑。在诸如:化工,水泥工程(环),钢铁厂,糖厂和造纸厂木业等不同行业的裸齿轮。滚子,土木工程机械和钢铁工业的设备和机械润滑。半挂车第五轮,滑梯,电梯或驾驶室导轨,起重机桅杆。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0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NS 250

MOLYDAL NS 250 高温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高温挥发性低。良好的耐潮湿条件。

对于高性能链条和极端温度条件和多尘环境。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适用于墙面,染色行业等传输链条,可通过浸渍,刷涂,滴灌,喷涂等方式使用。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60°C

查看更多>>
MOLYDAL THERMOLUB SP

MOLYDAL THERMOLUB SP 高温铜组件

光滑的化合物与铜有利于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变干 完全不溶于水,蒸汽和稀酸。完美适应大量注塑应用。

在非常慢的速度和高温下,机械部件的检测和防腐蚀以及螺纹组件的组装。阀门,滑轨等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20至+ 1200°C

等级NLGI:1/2

查看更多>>
Molydal AF 830

MOLYDAL AF 830 保持胶 - 高温

固定,圆柱形组件的密封,快速可靠的硬化。

所有不可拆卸的金属,光滑的表面,滑轮和轴承


查看更多>>
MOLYDAL V7BIO

MOLYDAL V7BIO 环保润滑渗透油


无VOC润滑渗透油,表面张力非常低。没有安全标签。渗透油,防锈和防腐蚀。不会弄脏零件。

用于快速释放通过氧化处理的部件:螺母和螺栓,螺纹组件,锁,滑块,活塞杆等。润滑:钢和合金上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攻丝和钻孔。

闪点:> 88°C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