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美孚 Mobil

Mobil Fenso M 72

Mobil Fenso M 72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FENSO淬火油具有以下特点和潜在的优点:

良好的氧化稳定性

耐热和氧化分解有助于延长油的寿命并有助于减少碳质沉积物

不腐蚀钢

残留物只能用温和的碱洗来容易地从骤冷的部分除去


应用

FENSO产品是专为常规淬火和灭火而设计的双用途油。这些油可用于工作温度高达93℃的开放式淬火系统中,在温度高达150℃的封闭系统中。

Fenso 51是一种中等粘度的油,可用于常规和捣碎操作。

Fenso M 72是一种高粘度,高闪点油,可用于捣碎操作。它留下干净的碎片,也可以轻轻地用温和的碱洗涤除去。



相关产品
Mobil Glygoyle 460

美孚格高460

查看更多>>
Mobil SHC gear 460 OH Mobil SHC gear 460 OH用于非公路设备的卓越性能齿轮油 查看更多>>
美孚力士润滑脂 MOBILUX EP 2 查看更多>>
美孚 Mobil SHC 626卓越性能的齿轮和轴承油

卓越性能的齿轮和轴承油

查看更多>>
Mobil Almo 525

气动凿岩机和工具润滑剂

查看更多>>
Mobil SHC Gear 320 OH Mobil SHC Gear 320 OH用于非公路设备的卓越性能齿轮油 查看更多>>
Mobil DTE 20 Series

产品简介

Mobil DTE 20 Series(美孚 DTE 20 系列)是高性能抗磨液压油。


它们可以满足使用高压、高输出泵的液压系统,以及其他液压系统元件如紧密间隙伺服阀和数控机床的严苛需求。


这些产品满足了多种液压系统和组件生产商的严苛的性能要求,可以只使用这一种具有优越性能特点的产品。


查看更多>>
MOBIL UNIREX EP 2 查看更多>>
Mobil Fenso 51

FENSO淬火油具有以下特点和潜在的优点:

良好的氧化稳定性

耐热和氧化分解有助于延长油的寿命并有助于减少碳质沉积物

不腐蚀钢

残留物只能用温和的碱洗来容易地从骤冷的部分除去

查看更多>>
美孚佳特mobilgard525馏分燃料的发动机而设计的船舶汽缸油 美孚佳特mobilgard525馏分燃料的发动机而设计的汽缸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