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GLEITMO 900 SPRAY二硫化钼固体膜润滑剂

GLEITMO 900 SPRAY二硫化钼固体膜润滑剂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gleitmo 900 SPRAY是一款能够空气干化的干膜润滑剂,含无机粘结剂。它的有效润滑成份主要是二硫化钼以及起协同作用的固体润滑剂组合包,使该产品具有最大承载性能。在室温条件下固化后,能够在绝大多数材料上形成高粘附性的润滑干膜。

行业:

  • 汽车
  • 机械,设备
  • 客户,售后


性能特点

  • 温度范围:-180 / +400 °C
  • 产生干燥、粘附牢固的润滑膜
  • 抵抗最高负载
  • 产生低、恒定的摩擦
  • 防止有冷焊倾向的材料卡住
  • 便于组装
  • 避免粘滑
  • 允许使用干净的中间存储区分离润滑和装配

描述

GLEITMO 900 是一种基于无机粘合剂的风干固体膜润滑剂。具有最大承载能力的活性润滑成分是固体润滑剂与主要比例的二硫化钼的协同组合。在室温下硬化后,许多材料上都会形成一层附着良好的干润滑膜。

应用领域

主要应用是低滑动速度和高负载。例外:磨合操作。一般来说,如果由于温度过高而无法使用油和润滑脂进行润滑,或者由于其他原因需要干式润滑,则值得尝试使用 GLEITMO 900。


相关产品
RENOCLEAN VR 1021 CXV 查看更多>>
STABYL HD 查看更多>>
LUBRODAL GS B1 - PLUS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S 9900

ECOCOOL S 9900

为全合成 ,水性溶剂研磨液. 本品专为含铁金属,钢材及镍铬钢材所设计.

为配合环保, ECOCOOL S 9900 不含亚硝酸盐, 并且特殊抗腐蚀添加剂,提供完善的防腐蚀保护. 此外, 为配合现代世界潮流, ECOCOOL S 9900 不再使用二乙醇胺

查看更多>>
RENOCLEAN VR 1021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CR 68 查看更多>>
福斯防锈油 RP 4107 CN 查看更多>>
CASSIDA CHAIN OIL 1500 SPRAY 查看更多>>
MOLY HD 0 查看更多>>
CEPLATTYN SF 3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