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RENOLIN MR 0

RENOLIN MR 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RENOLIN MR 系列
RENOLIN MR 产品是符合 DIN 51502 标准的特殊 HLPD 润滑和液压油,具有出色的防腐蚀保护和强大的清洁和污垢承载能力。含锌,清洁剂和分散剂。RENOLIN MR 油在许多液压系统中用作问题解决者,尤其是在标准油不能满足所有要求的情况下。基于高质量水合基础油(II 组)的优异氧化稳定性。

RENOLIN MR 油满足并超越了对液压油的要求:
DIN 51524-2: HLPD
ISO 6743-4: HM withh DD-performance。


15 °C 时的密度823 公斤/立方米
闪点克利夫兰75℃
40 °C 时的运动粘度2.2 平方毫米/秒
100 °C 时的运动粘度——
——
倾点-54℃

主要应用领域

用于纺织行业的机床主轴和滚子轴承主轴。



相关产品
CEPLATTYN RN 查看更多>>
CEPLATTYN KG 10 HMF-2500 查看更多>>
FUCHS RENOLIN CKC齿轮油 RENOLIN CKC齿轮油

系为CLP级齿轮油,齿轮运作及传递力与扭力是否理想,在于视其是否能防止齿轮在高度负荷及负荷快速变化的情况下,对操作所造成的影响及磨损,尤其在横向节距 的部位。福斯以精心挑选的添加剂,研制出最理想的齿轮油,有效保护金属面,避免各种磨擦所造作的磨磨,延长机器寿命。

查看更多>>
CEPLATTYN BL 查看更多>>
ANTICORIT XYW 510 查看更多>>
LUBRODAL F 1205 HD 查看更多>>
CASSIDA SILICONE FLUID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CR 100 查看更多>>
LUBRODAL C 48 PM 查看更多>>
RENOFORM MZAN 9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