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Klüberalfa MR 3

来源:由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慕尼黑,2016年4月27日——在新车型即将推出的时候,减少汽车内部噪音和震动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一致的挑战。随着一系列高效克鲁勃润滑油的开发,这种“吱吱叫”的噪音可以被消除。Klüberalfa MR 3 系列润滑剂专为解决NVH而开发,同时考虑到密封、导轨和塑料的使用寿命问题。Klüberalfa MR 3 系列润滑剂具有优异的抗蒸发性,并能在较长时间内保证摩擦点获得最佳的润滑油供给。

  “比起僵硬的座椅调节系统和不够灵便的天窗来,现代化轿车内部恼人的噪音是现今司机和乘客最无法忍受的。” 克鲁勃润滑剂全球汽车行业团队负责人魏尔纳解释道,“全新的Klüberalfa MR 3系列润滑剂不仅具有减少噪音和优化摩擦的作用,它们还是毛毡或胶带的轻量化及低成本替代品,这种润滑剂是现今人们用于减少不必要噪音使用最广的润滑产品。”

  新型通用Klüberalfa MR 3系列润滑剂不仅与各种热塑性和热固性塑料具有非常高的兼容性,还被推荐为制作皮革、纺织品、橡胶或塑料的摩擦体。这个系列的润滑剂有3个不同的粘度选择:包括MR 3、MR 3-500 和 MR 3-800。而且Klüberalfa MR 3系列润滑剂使用了无压缩气体的喷罐包装,以确保应用安全且环保。Klüberalfa MR 3系列润滑剂的应用领域包括内饰的仪表板组件、各种车内滑轨、中控台开启装置、车门和天窗密封条以及各种橡胶衬套和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