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航空壳牌 AeroShell

Aeroshell Grease 7

Aeroshell Grease 7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壳牌润滑脂7是一种先进的,多用途润滑脂,合成油增厚微凝胶组成的,具有良好的负荷运载在宽的温度范围内的能力。它是抑制抗腐蚀,并具有对水优异,


用途:

壳牌脂7:满足近的涡轮发动机的飞机机身润滑脂要求所有和由此的活塞发动机的飞机提供那些密封不相容性不会发生建议润滑高负载齿轮,致动器螺旋机构等,即。用于-73℃至+149℃的温度范围内的仪器和一般机身润滑。

MIL-PRF-23827C Type II

相关产品
Morlina S2 B 220 查看更多>>
AeroShell Grease 14

产品说明:

壳牌润滑脂14是一个多用途的,钙皂增稠润滑脂与矿物油基。这是复配专用防锈添加剂制成,对微动腐蚀和潮湿的出色表现。使用温度范围为-54°C至93℃。壳牌润滑脂14是经所有领先的直升机制造商。


用途:

壳牌润滑脂14建议大多数主要的直升机和尾桨轴承;广泛用作通用直升机润滑脂。


资格/规格符合:

MIL-G-25537C

查看更多>>
AeroShell 33 Grease 查看更多>>
AeroShell Fluid 41

产品说明

AeroShell Fluid 41是一种基于矿物油飞机液压油具有优异的低温特性,能够操作的范围内的温度宽的。这种流体是氧化抑制,并且含有特殊的抗磨损添加剂。壳牌液体41被染成红色标识和泄漏检测的目的。


该产品可在航空和非航空两种系统与合成橡胶元件被使用,但不应该被用在系统中没有合并天然橡胶。

查看更多>>
AeroShell Turbine Oil 500

产品说明:

壳牌汽轮机油500是一个合成润滑油用于燃气涡轮发动机。提供关键的涡轮机应用优越的热稳定性和氧化性能。


用途:

适用于大多数民用和军用发动机需要这个类的润滑剂。该产品已被批准用于在一系列涡轮发动机的宽以及大部分配件的使用。


资格/规格符合:

MIL-PRF-23699F, Class STD | NATO O-156

查看更多>>
AEROSHELL GREASE 64 查看更多>>
AeroShell Fluid 12

主要应用

AeroShell Fluid 12用于普通飞机的润滑以及用于飞机陀螺仪万向轴承,分别润滑高速涡轮机和压缩机,飞机空气循环装置和电子设备。当具有低蒸发速率的油是需要在高温和低温下壳牌流体12是特别适合使用。

·壳牌流体12是一种合成油,它不应该有不兼容的密封材料接触使用:如氯丁橡胶或天然橡胶。合适的密封材料包括碳氟化合物(氟橡胶)。壳牌流体12因此可能影响某些油漆和塑料。建议在计算组件的兼容性,如果有任何问题。

查看更多>>
AeroShell Fluid 31

产品说明

AeroShell Fluid 31是极大地改善的耐火性特性的合成烃液压流体当与常规的石油产品相比。它包含了一个专门开发的基料,可提供沿具有优良的低温性能和良好的抗氧化和热稳定性相对高的闪点。在加入添加剂掺入,以进一步提高的稳定性和润滑性。


有可能的使用:

减速伞流体31可以在两个航空和非航空系统的合成橡胶组分使用,但应在该掺入天然橡胶或其它部件材料不限定为与合成润滑剂使用的系统不能使用。


资格/规格符合:

MIL-PRF-83282D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