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Techniclean™ SC 170

Techniclean™ SC 17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嘉实多 Techniclean™ SC 170(原名 BP Transclean 801)是一款高性能的清洗剂, 可溶于所有矿物以及合成烃类液体。

应用场合

Techniclean SC 170 是专为需要使用导热油的系统进行内部清洗而开发的。本产品有助于松动并去除加热器、管道工程和工

艺容器中的含碳沉积物、氧化物和树脂等,进而减少机械清洗的必要。

Techniclean SC 170 可去除长时间或极端恶劣条件下工作后散热器表面上遗留的堆积物,随后将这些堆积物送入循环系统:

其中颗粒大的会被过滤器滤除,颗粒小的则保持悬浮状态直至换油。

Techniclean SC 170 与所有的矿物油及合成烃相容,但不能与水基产品和磷酸酯一起使用。

Techniclean SC 170可作为预防措施使用,也可在换油前使用。

产品优点

有助于提高传热效率,进而降低能耗。

有助于降低散热系统的清洁成本。

有助于将沉积物从影响传热效率且难触及的表面清除。

降低处理速率以提高经济性。

相关产品
Optigear™ Synthetic 1300 系列 查看更多>>
Castrol Brayco 1721 查看更多>>
Castrol Viscoleb
描述:
VISCOLEB是链条润滑剂特别开发的,以满足食品和饮料的要求产业。它们是防水的,并具有高的承载能力
VISCOLEB是无味无臭的油。特殊的添加剂专门从磨损保护和防止腐蚀。
VISCOLEB链润滑油NSF H1授权,因此适合于各种应用,其中一个直接接触的润滑部到可食用产品是可能的,因为技术原因。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pit 查看更多>>
Optileb GT 460 查看更多>>
Rustilo™ AS 20 查看更多>>
Castrol Syntilo 66 查看更多>>
Castrol Braycote 803RP 查看更多>>
Castrol Iloform MS 10 查看更多>>
Optigear Synthetic RO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