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Neoval oil

Neoval Oil MTO 200

Neoval Oil MTO 20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Neoval Oil MTO 200具有强大的防腐蚀润滑油

高品质的无色矿物油用于工业产品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中

不含有有毒物质,无氯的分级表,无硅酮,重金属或硫 - 永远不会变粘或胶

因为它是无色的,能够用透明的塑料材料和维护工作注入模具。


产品特性:

无残留,持久润滑与显著减少摩擦和磨损。

他们不会吸引或结合污垢。防止微小颗粒附着在表面涂油 - 从而避免了需要烦人的清洁。这完全适合喷雾润滑纺织机械,造纸加工和印刷机器。

防锈和防腐蚀很好的保护作用

优良的渗透能力,对产品具有润滑和防锈和防腐蚀保护。

不会干枯或粘

耐热

保持期至少10年


产品应用:

 润滑油

 防腐防锈

 机油

 渗透油

 钻孔和切割油

 用于注射成型工具模具分离剂


包装:

 10升罐气溶胶罐100毫升48罐/盒的

 25升罐气溶胶罐400毫升12罐/盒的

 60升桶

 200升桶

相关产品
Neoval Oil MTO 300

Neoval Oil MTO 300是(MTO 200的低粘度版本)

查看更多>>
Neoval Rubin G8高性能矿物油

Neoval Rubin G8是适用于所有的金属和合金,包括最难加工的产品。其

广泛通用性可作为切割油,油的添加剂,润滑油,液压油,脱模剂和防锈剂。


查看更多>>
Neoval Rustguard 防锈油

Neoval Rustguard(防锈保护)疏水缓蚀剂蜡状

防锈

挥发性碱包含积聚的非常薄的保护膜的蜡质组分表面一旦该载体介质蒸发。排斥水和防止灰尘或粘到表面上。它渗透到最小的差距。


查看更多>>
Neo Cut 435 高性能切削油

Neo Cut 435通用高性能切削油

Neo Cut 435是一种通用的高性能切削油具有高含量Neoval鲁宾G8和极压添加剂的峰值性能。

查看更多>>
Neo Cut High Tech 370 切削油

Neo Cut High Tech 370切削油

高合金无氯切削油。

查看更多>>
Neoval Oil Spray

Neoval Oil Spray是(MTO 300喷雾罐)

查看更多>>
Neo Cut 430 S 多用途切削油

Neo Cut 430 S:高性能多用途切削油

Neo Cut 430 S是一个质量多用途切削油,含30%油Neoval Oil Rubin G 8.

Neo Cut 430 S是非常适合于加工:耐磨Cr和CrMn钢;镍,铬镍,铬镍钼钢或钛合金NiCrCo;奥氏体,耐热和硝酸廷钢。

不要在铜合金或用于加工有色金属或轻金属,因为它们可能使用变色。我们建议使用Neo Cut 4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