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克鲁勃 KLUBER

KLUEBERSYNTH GH 6-80

KLUEBERSYNTH GH 6-8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采用 KlüberComp 润滑油技术的合成高性能齿轮和高温油

Klübersynth GH 6 是一种基于聚乙二醇的合成高性能齿轮和高温油,可满足现代齿轮不断增长的需求和不断提高的功率密度。它包括 KlüberComp Lube Technology*,即它基于特别高级的原材料和先进的添加剂,可在所有齿轮部件的润滑中发挥最大性能。

Klübersynth GH 6 明显超过 DIN 51517-3 的 CLP 要求。如果遵守一般应用说明,则无需事先咨询齿轮制造商,即可将相应的齿轮更换为 Klübersynth GH 6。

如果选择 ISO VG 220 或更高,Klübersynth GH 6 可提供 API GL-5 的高擦伤负载能力。即使在极高的峰值负载、振动或振荡下,或者在没有进行磨合的情况下,齿轮也能得到充分的保护,防止磨损。齿轮和滚动轴承的出色磨损保护确保了为润滑部件计算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维护和维修成本。根据 FVA 54/7(在 90 下测试),该油的 GFT ≥ 10 的高抗微点蚀性, 60 和 40 °C) 为承受高负载且通常容易受到此类损坏的齿轮提供足够的保护。

由于所选原材料具有出色的抗老化和抗氧化性,Klübersynth GH 6 的使用寿命比矿物油长得多;因此可以延长服务间隔并降低维护成本。在某些应用中,甚至可以进行终身润滑。该产品的低发泡倾向和抗腐蚀性能使齿轮操作无故障。由 72 NBR 902(例外:ISO VG 22)、75 FKM 585、75 FKM 260466 和 75 FKM 170055 制成的科德宝密封件在静态和动态方面均能抵抗 Klübersynth GH 6。防止泄漏和油污染。

即使在高温和高温下,出色的粘温特性也有助于在很宽的使用温度范围内形成足够的润滑油膜。因此,单一粘度等级可以涵盖许多应用中的低温和高温。

精心挑选的基础油优化了摩擦性能,降低了功率损失并提高了齿轮效率,尤其是在蜗轮中。由于经过优化的添加剂,磨损值降低,磨损强度非常低,符合 DIN 3996(蜗轮的负载能力计算)。

Klübersynth GH 6 已获得 Siemens-Flender、Siemens Geared Motors、SEW Eurodrive、Getriebebau Nord、Stöber Antriebstechnik、Lenze、ZAE Antriebssysteme、Cavex、Bonfiglioli、Rossi Motoriduttori、Motovario、Moventas、Boston Gear、Baldor 等公司的认可。

通过使用 Klübersynth GH 6,您可以获得许多优势,帮助您轻松高效地节省成本。我们期待您的回音。

相关产品
KLUBER STABUTHERM GH 462 KLUBER STABUTHERM GH 462 高温润滑脂 查看更多>>
KLUBER GRAFLOSCON C-SG 00 LT

GRAFLOSCON C-LT SG00是一款高操作可靠性的开式驱动装置润滑剂,具有极其优异的泵送,喷洒性能及附着性能,特别适用于低温工况下的应用。

GRAFLOSCON C-LT SG00是基于半合成基础油(合成烃油及矿物油)以及特殊功能性添加剂的特种润滑剂,具有优异的抗磨损性,腐蚀防护性以及附着性。

GRAFLOSCON C-SG00 LT同时含有固体润滑剂,可有效满足在缺油状况下的紧急润滑要求。


查看更多>>
Klüber Summit SH 55

Klüber Summit SH 55

换油周期达到10,000工作小时的合成空压机油


查看更多>>
KLUBER WOLFRAKOTE TOP PASTE

KLUBER WOLFRAKOTE TOP PASTE

高温润滑安装膏

查看更多>>
KLUBER PETAMO GHY 441

KLUBER PETAMO GHY 441

应用于重载滚动轴承的高温长效润滑脂

查看更多>>
Klüber Madol 934 Supreme

Klüber Madol 934 Supreme

织针和沉降片润滑油

查看更多>>
KLUBER GRAFLOSCON C-SG 0 ULTRA

GRAFLOSCON C-SG 0 ULTRA是一种以矿物油为基础油可喷洒的粘性润滑剂。它由铝皂基增稠剂和精细石墨的固体润滑剂构成。可抗高压并含有耐磨损添加剂、粘度改良剂和防腐抑制剂。 GRAFLOSCON C-SG 0 ULTRA不含沥青、溶剂、重金属和含氯的原料。

查看更多>>
KLUBER CONSTANT OY 32 K

CONSTANT OY K oils系列是以合成烃为基础油,含有特殊添加剂的润滑剂。它们专门应用于宽广的温度工况,即便在较高温条件下,也能表现稳定的性能。

CONSTANT OY K oils系列对铁及铜为材料的轴承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

当金属烧结轴承需要终身润滑时,CONSTANT OY K oils系列也是最适合的选择之一。


查看更多>>
Klübersynth BH 72-422

Klübersynth BH 72-422

用于低速轴承的高温润滑脂


查看更多>>
KLUBER GRAFLOSCON C-SG 1000 ULTRA

GRAFLOSCON C-SG0 ULTRA是一种以矿物油为基础油可喷洒的粘性润滑剂。它由铝皂基增稠剂和精细石墨的固体润滑剂构成。可抗高压并含有耐磨损添加剂,粘度改良剂和防腐抑制剂.GRAFLOSCON C-SG0 ULTRA不含沥青,溶剂,重金属和含氯的原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