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福斯 FUCHS

福斯建筑脱模剂SOK 128 CN

福斯建筑脱模剂SOK 128 CN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SOK128CN是一种适用于所有吸水性和非吸收性模板的混凝土脱模剂。

所提取的溶剂中的芳香族化合物在很大程度上被提取出来,对气味的形成有积极的影响。

应用领域

SOK128CN适用于所有模板,例如刨木模板、钢

模板、薄膜和塑料衬里板、多硫化物基体和ABS

衬里系统。主要用于预制件厂。

应用方法

用刷子或合适的喷涂装置(带T喷嘴SS800067)

在干净和干燥的模板涂上薄且均匀的涂层:

非吸水性模板的消耗量50~100m儿:

吸水模板的消耗量30一60m2L:

SOK128CN交付的浓度可直接使用,不需用水、

油或溶剂稀释。

注意

储存温度不低于-5°C

储存期不应超过1年

储存在特定位置

开封后要重新包装,例如,以防止活性物

质在高温下逃逸。

注意WHG和EC安全数据表!产品不可直接接触

锌或镀锌材料。


相关产品
ANTICORIT RPS 6201 查看更多>>
ANTICORIT PL 3802-39 LV 查看更多>>
FUCHS RENISO SP

RENISO SP

含抗磨耗成分的全合成冷冻压缩机油,针对压缩机内零件的润滑,冷冻压缩机油必须含有特殊成分以避免与其他物质(尤其是冷煤)产生化学反应,并且必须承受在极端温度范围下所产生的重力,即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产生任何化学变化。直至目前为止,大部分的冷冻压缩机油都是由高等级,不含任何添加剂的矿物油所制成,然而冷冻压缩机油的使用范围甚广,这些以矿物油为基础的冷冻压缩机油,其性能有一定的极限,甚至可能造成机器功能异常或压缩机毁损。

查看更多>>
CEPLATTYN GT 10 查看更多>>
ANTICORIT RPS 6202 查看更多>>
CASSIDA PTFE DRY SPRAY 查看更多>>
STABYL ECO S 12 G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HDS 00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7830 Ecocool 7830是一种低发泡中等重量的冷却剂,具有优异的生物稳定性,适用于广泛的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加工应用。它被配制成在非常软的水中控制泡沫,但在非常硬的水(1000ppm)中保持乳液的稳定性。 查看更多>>
THERMISOL QH 18 H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