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福斯 FUCHS

HYKOGEEN 1131

HYKOGEEN 1131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描述

HYKOGEEN 1131是一种多用途油基石墨润滑剂,可用于高温多种钢合金。HYKOGEEN 1131由胶态石墨和其他添加剂配制而成,可提供出色的工具覆盖率,热工具表面的良好润湿性,良好的金属运动性和优异的脱模性。
HYKOGEEN 1131是一种多用途锻造润滑剂,可用于各种形状(复杂或简单),尺寸和重量的坯料。

性能特点

  • 可以通过喷雾,喷洒,刷涂,蘸洗或拭子的方式进行涂抹
  • 经济
  • 通过减少润湿和成膜时间来缩短工艺时间
  • 润滑均匀的薄膜可延长模具寿命和金属流动
  • 方便从模具中取出工件
  • 高级发布
  • 减少烟雾/无火焰
相关产品
RENOFORM HBO 962/2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EPS 1 查看更多>>
RENOCLEAN VR 1021 CXV 查看更多>>
GLEITMO WSP 5040 查看更多>>
FERROFORM SUPER 7 SPRAY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HF 68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S CO 5

ECOCOOL S CO 5

是一种全合成切削油及研磨油。此一切削油专为碳化钨合金而开发, 是一种加水后透明, 生化稳定型的切削油, 因添加有特殊化学品, 所以可以防止细菌及霉菌的生长。防锈性特佳, 起泡性低, 加工时, 浸润性良好, 冲洗性也不错, 不会在工件上产生黏附性, 不伤皮肤。不含亚硝酸盐类及重金属。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DC 32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WG 460 查看更多>>
FUCHS RENOLIN 500 冷却油

RENOLIN 500系列

具有注油系统的往复式和旋片式压缩机的冷却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