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福斯预润滑清洗防锈油 PL 3802-39 LV 8

福斯预润滑清洗防锈油 PL 3802-39 LV 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福斯预润滑清洗防锈油 PL 3802-39 LV 8

ANTICORIT PL 3802-39 LV 8 是一种不含钡、低粘度的预润滑清洗油,其预润滑特性可以改进拉伸能力,减少磨损。ANTICORIT PL 3802-39 LV 8 可同时防止成型零件生锈,油膜在垂直表面也相当稳定,并且易于用中性或碱性清洗液除去。ANTICORIT PL 3802-39 LV 8 推荐用于钢卷和钢板的清洗和防腐蚀,特别是汽车钢板的清洗。

行业:

  • 钢,金属
  • 机械,设备
  • 金属加工


相关产品
MOLY HD 2 查看更多>>
ANTICORIT BW 366 查看更多>>
ANTICORIT MPC 5000福斯防锈浓缩物 查看更多>>
福斯建筑脱模剂SOK 128 CN

SOK128CN是一种适用于所有吸水性和非吸收

性模板的混凝土脱模剂。所提取的溶剂中的芳香族

化合物在很大程度上被提取出来,对气味的形成有

积极的影响。

查看更多>>
福斯脱水型防锈剂 DFO 8101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S CO 5

ECOCOOL S CO 5

是一种全合成切削油及研磨油。此一切削油专为碳化钨合金而开发, 是一种加水后透明, 生化稳定型的切削油, 因添加有特殊化学品, 所以可以防止细菌及霉菌的生长。防锈性特佳, 起泡性低, 加工时, 浸润性良好, 冲洗性也不错, 不会在工件上产生黏附性, 不伤皮肤。不含亚硝酸盐类及重金属。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润滑脂gleitmo 591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润滑脂STABYL ECO EP 2 查看更多>>
CEPLATTYN SF 10 查看更多>>
RENOLIT LX-EP 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