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福斯 FUCHS

福斯特种润滑脂膏gleitmo 820

福斯特种润滑脂膏gleitmo 82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福斯特种润滑脂膏gleitmo 820 

gleitmo 820是一款以矿物油为基础油,含白色固体润滑剂组合包的柔软润滑膏。适用温度范围宽广,使各个阶段的成型更加容易。锻造模具和工件也因此而受益。gleitmo 820不含石墨。产品不溶于水,但可以根据需要使用gleitmo 821(产品代码:0175)液体来稀释使用。

相关产品
GEARMASTER PGP 1000 查看更多>>
CASSIDA SILICONE FLUID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RLS 2 查看更多>>
FUCHS RENOLIN B15 32 46

RENOLIN B15 32 46

以溶剂精炼作为基油,含添加物质,使具防腐蚀工能抗老化性,清洁与淤渣带动性质,另外添加剂以降低机件磨耗,增加重负载承受能力。

查看更多>>
福斯建筑脱模剂SOK 128 CN

SOK128CN是一种适用于所有吸水性和非吸收

性模板的混凝土脱模剂。所提取的溶剂中的芳香族

化合物在很大程度上被提取出来,对气味的形成有

积极的影响。

查看更多>>
FUCHS ReNEP2S,4S,5

ReNEP2S,4S,5

属于新一代的滑道油,其中以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加上特选的EP添加剂及脂肪制造而成。防止所谓之牵滑,适用于各种水平式及垂直式滑道的机器,具有良好的天然黏度对温度反应特性。除有极佳的抗磨损特性外,对油封的共容性佳,对钢及非铁金属的防腐蚀性也非常良好。而最大的特色在于屏弃传统的附着剂,改以福斯最研发的添加剂,不会造成黏滑物阻塞滤网的现象。

查看更多>>
LUBRODAL F 200 FG 查看更多>>
GLEITMO 585 K 查看更多>>
福斯防锈浓缩物 RPC 5000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GL 15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