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福斯 FUCHS

FUCHS ECOCOOL BIO 914

FUCHS ECOCOOL BIO 914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ECOCOOL BIO 914

适用于高度精密重载加工之生物稳定型研削液

ECOCOOL Bio 914是研发适用于现代化多功能工作母机使用之环保型水溶性研削液。

以最新研发之添加剂技术之全合成水性研削液,不含亚硝酸盐,酚,甲醛及氯等有害物质。

ECOCOOL Bio 914使用专利特殊生物稳定添加技术,可提供长期使用下防止细菌与霉菌的滋生,可延长系统内研削液的寿命。推荐使用于:铁材,合金钢,不锈钢及铸铁之研削加工。

ECOCOOL Bio 914使用高抗乳化与排油性添加剂,提供水性研削液最佳稳定性与浮游之分离性。


推荐稀释比例:

•研磨2%

•中心加工作业5%

•绞孔,深孔钻10%

•拉削与搪铣20%

相关产品
CEPLATTYN TL 查看更多>>
ECOCOOL 7630 查看更多>>
LUBRODAL FC 331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润滑脂URETHYN E 2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HDS 2 查看更多>>
FUCHS ReNEP2S,4S,5

ReNEP2S,4S,5

属于新一代的滑道油,其中以高度精炼的矿物油,加上特选的EP添加剂及脂肪制造而成。防止所谓之牵滑,适用于各种水平式及垂直式滑道的机器,具有良好的天然黏度对温度反应特性。除有极佳的抗磨损特性外,对油封的共容性佳,对钢及非铁金属的防腐蚀性也非常良好。而最大的特色在于屏弃传统的附着剂,改以福斯最研发的添加剂,不会造成黏滑物阻塞滤网的现象。

查看更多>>
RENOCLEAN SPEZIAL 2000 查看更多>>
HYKOGEEN 1131 福斯特种脱模剂 查看更多>>
FM GEAR OIL 460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WG 1000 查看更多>>